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蘋果日報可能提前停運 消息:最快23日停刊


發佈時間:2021/06/22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13:5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據報導,香港保安局不會解凍蘋果日報的資產,該報有可能提前停運;另有蘋果日報消息人士說,大部分員工已辭職,報館確有機會提前明天(23日)或後天停運。

在缺乏資金之下,蘋果日報高層昨天向員工表示,如果公司資產未獲當局解凍,本週五(25日)可能是報館最後一天運作。

 

星島日報今天在報導中引述消息指出,政府基於涉案資產正在調查中,有責任確保有關方面不會繼續犯法,因此不會批准解凍資產。

與此同時,蘋果日報大部分員工昨天已經辭職,相信難以維持正常運作,因此,該報也許提前到明天停運,而蘋果9點半新聞昨晚已率先宣布停播,蘋果財經網也自今天凌晨起停止更新。

蘋果日報內部消息人士今早就此向中央社記者說,報館提前停運是有可能的,主要是有大部分員工辭職了,加上外傳警方國家安全處還會採取逮捕行動,員工頗擔心。
 

消息人士說,報館今天繼續運作應該沒有問題,但明天能否運作,要看今天下午有多少員工上班,如果人數太少,恐怕明天就不能運作。

警方國家安全處上週四以涉嫌「串謀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名拘捕壹傳媒及蘋果日報5名高層,同時凍結了3家相關公司合共港幣1800萬元(約新台幣6480萬元)資產。(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香港蘋果停刊

#香港#蘋果日報#辭職#資產#壹傳媒#港區國安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0

0.1698

0.3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