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壹傳媒 結果共369筆

  • 兒子遭爆召妓!總統府證實邱國正口頭請辭獲慰留:應坐鎮崗位

    由前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擔任總編輯的媒體《壹傳媒》,昨(28)日以不具名方式爆料,國防部長邱國正的兒子疑似有召妓涉黃事件,今《中時新聞網》再爆邱國正已向總統報告後並口頭請辭。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證實,邱部長確曾於昨晚因家人所涉事宜為團隊帶來困擾等,向總統及團隊表達歉意,並口頭請辭。但林聿禪也表示,考量當前區域安全形勢複雜,又值政府團隊交接期間,總統認為部長應坐鎮崗位,確保各項重要國防事務的穩健周全。
    2024/03/29 13:36
  • 邱國正兒被爆疑召妓 國防部:部長家庭事務將視需要配合釐清

    由前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擔任總編輯的媒體《壹傳媒》,今(28)日以不具名方式爆料,國防部長邱國正的兒子疑似有召妓涉黃事件,爆料者更提供疑似邱國正兒子親寫的心得,更有疑超過20張與各應召女子的照片與數段不雅影片。對此,國安局表示已立案調查,如涉違法依法究辦;而國防部也回應,全案刻由國安局立案調查,邱部長以建軍備戰任務為職守,家庭事務將視需要,配合調查釐清。
    2024/03/28 13:20
  • 疑「反送中」獻計 前香港蘋果日報社長董橋新書遭中國下架

    據報導,散文作家、前香港蘋果日報社長董橋的3本著作在中國大陸下架。先前傳出,在「反送中」運動期間,董橋曾就如何號召港人上街遊行向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獻計。
    2024/03/21 11:14
  • 對人權承諾!美國會委員會提名黎智英等4人 角逐諾貝爾和平獎

    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今天將公布中國人權定期審查報告,並將提名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中國知名維權人士許志永、丁家喜與維吾爾學者伊力哈木‧土赫提角逐2024年諾貝爾和平獎。
    2024/02/02 08:29
  • 羅致政陷性愛片風波「疑中方操作」 色情網站、媒體影片悄下架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遭爆性愛私密片外流,網路媒體《壹傳媒》(前身為毅傳媒)更影射羅致政是影中人,羅提告並指該影片為「境外網軍操作介選」,經過「深偽」變造,本刊掌握,包括檢警及國安系統都協助調查,其中一段58秒的影片,上週起即透過特定人士轉傳,以黑函形式尋求爆料。
    2024/01/04 12:26
  • 驚傳「性愛自拍」外流? 羅致政:深偽造假片!明將提告

    民進黨新北立委第七選區候選人羅致政,今(2)日傳出性愛自拍片外流。羅致政稍早聲明回應,影片為深偽(Deepfake)造假片並他非本人;至於有「假冒版壹傳媒」報載此事,羅致政明(3日)將提告,籲檢調儘速揪出幕後黑手。
    2024/01/02 22:22
  • 遭控勾結外國勢力案今再次開庭 黎智英否認所有指控

    香港西九龍法院(暫代高院)就涉及串謀勾結外國勢力案,對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以及《蘋果日報》三間相關公司:蘋果日報、蘋果日報印刷及蘋果日報互聯網有限公司進行審訊。
    2024/01/02 13:46
  • 黎智英遭關押三年首現身!家屬質疑「世紀審判秀」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依「港版國安法」關押三年後,周一首度現身出庭。黎智英雖然看起來氣色還不錯,不過黎智英的兒子痛批,這長達80天的審判,法官早有預設立場,根本是一場審判秀。因為三名審理法官,都是港府指派人選。
    2023/12/19 22:38
  • 年輕人寧願養狗不養孩!趙少康邀「拚第3胎」 妻點破殘酷事實

    2024大選競選小物與標語都成話題,像是民進黨賴蕭配就推出Q版貓狗胸章,蕭美琴更有「戰貓」封號。對此,家中有飼養毛小孩的趙少康接受專訪時就說,毛孩本來就是大家生活中一部分,不能為了選舉而養;趙更揭露,他飼養的紅貴賓「趙無極」,其實是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所贈,如今家庭地位還比他高。
    2023/12/19 14:01
  • 趙少康聲援黎智英 見北京對待香港「憑良心我都不願去大陸」

    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案件今天開審,港媒指案件涉4罪包括3項勾結外國勢力,最高可判無期徒刑,預計審訊80天。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8)日公開聲援黎智英,並呼籲北京應善待香港,因為香港股市猛跌,不僅沒人要投票,連有錢人、知識份子都跑了,「我本以為北京不管怎樣都會善待香港,讓台灣看到一國兩制的好處,這樣對待香港,憑良心說我都不願意去,也不願意去大陸。」
    2023/12/18 20:14
  • 不懈爭自由!76歲黎智英涉國安案開審 美歐關注

    遭當局以《國安法》中的「串謀勾結外國勢力」等罪名逮捕、起訴的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過去3年來持續遭單獨關押,周一(12月18日)他終於再度出現在公眾視線,這是因為香港法院終於開始審理他涉及國安法的案件。雖然比過去明顯消瘦,但在法庭上的他看起來精神不錯,還與到場旁聽的香港榮休主教陳日君等親友揮手致意。整起案件獲得國際社會高度關注,但在法官都是港府指派,而且沒有陪審團的情況下,黎智英的兒子對審判公正性,不抱期待。
    2023/12/18 20:00
  • 押解黎智英重兵戒備 港出動劍齒虎裝甲車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違反「港版國安法」案件,今天(18日)開庭審理,香港政府為了防範抗議人士,在西九龍法院外重兵戒備,不僅香港國安處處長和總警司親自坐鎮法院外,還出動了劍齒虎裝甲車防暴動。
    2023/12/18 15:35
  • 黎智英案開審「需時80天」 涉香港國安法大事記一次看

    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案件今天開審,港媒指案件涉4罪包括3項勾結外國勢力,最高可判無期徒刑,預計審訊80天。
    2023/12/18 13:48
  • 黎智英案開審法院外嚴密戒備 大批外媒「冒寒排隊等候」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與《蘋果日報》相關的3間公司,被指勾結外國勢力,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等罪名,案件於週一早上(12月18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聆訊。開審前一日,昨日(17日)傍晚開始,警方已於法院外高度戒備。現場所見,法院外停泊有多輛警車,包括兩輛戰術巴士;人員亦於附近一帶的行人路、花槽及囚車出入路口等位置架設鐵馬;大批警員在場駐守及巡邏。
    2023/12/18 12:39
  • 黎智英今日開審 英外相籲港府放人廢止國安法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遭港府指控違反國安法,18日開庭審理。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今天發布聲明,呼籲港府停止起訴並釋放黎智英。他也敦促中國當局廢止國安法,停止起訴所有被控違反該法的個人。
    2023/12/18 10:59
  • 黎智英遭關押逾千日今開審 法庭外反恐特勤隊、裝甲車戒備

    76歲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2020年被控違反香港國安法,罪名包括「勾結境外勢力」等,遭關押至今逾千日;案件原定9月審理,卻兩度延後,今(18)日正式在香港西九龍法院審理,預計審訊80天。為防止支持者暴動,法院外戒備異常森嚴,可見大批警力、反恐特勤隊、裝甲車和警車駐守,還出動警犬協助維安。
    2023/12/18 10:28
  • 黎智英案開庭!估先審「這兩爭議」 港警出動裝甲車戒備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指勾結外國勢力案,今日(18日)在西九龍法院開審,料會先處理串謀刊印及複製煽動刊物罪檢控時限的法律爭議,才會讀出開案陳詞。黎案一直廣受關注,除了本地媒體,相信亦會有海外傳媒採訪,過往亦有外國使節派員旁聽。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表示,法院及法庭均會加強保安。據悉,為方便押送黎智英上庭應訊,一直還柙赤柱監獄的黎,早前已轉倉至荔枝角拘留所。黎智英案開審首日,庭外庭內最新消息,持續更新。
    2023/12/18 09:25
  • 勒令全面效忠!港府修訂公務員內規 私人網路言行也管

    選擇加速與中國大陸融合的港府,連公務員的言行管制都向北京當局靠攏。在特首李家超要求下,港府近期深度修訂公務員內規《公務員守則》,不但把維護國安寫入守則內,更把效忠政府列為最高前提,要求公務員所有發言,不論公務或者私人,不論是在實體環境或者網路上,都必須遵守內規,不可以直接或間接阻礙政府施政。高度政治化環境讓香港近年從公務員到大學教授與國際學生,都出現嚴重流失。至於遭港府指控違反《國安法》的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案件下周一開審,國際社會釋放黎智英的呼聲,也持續升高。
    2023/12/14 20:00
  • 黎智英恐終生監禁!兒子奔走求助英外相 大陸重砲轟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控「勾結外國勢力」,因違反《國安法》遭香港政府關押三年後,將在下週一(18日)進行審判。黎智英的兒子黎崇恩四處奔走,呼籲國際對中方施壓,近日他也獲得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接見,官方釋出會面照片後,大陸外交部氣得跳腳。
    2023/12/14 18:45
  • 監禁超過千日!英外相卡麥隆會見黎崇恩 允繼續支持黎智英

    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今天接見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的兒子黎崇恩。外交部事後在社群媒體X表示,英國反對港區國家安全法,將繼續隨時做好準備協助黎智英及英國人民。
    2023/12/13 09:39
  • 黎智英恐被送中審判? 香港將完成更恐怖的「這法條」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遭控違反《港版國安法》的案件,將在12月18日審理。日前,美國國會推動《香港制裁法》,親北京的香港建制派人士提議,若制才落實,就將黎智英的國安法案件,送中處理。
    2023/11/20 15:08
  • 天主教樞機、總主教連署「釋放黎智英」 港府:堅決反對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遭控違反國安法等罪,已被監禁在獄中逾千日,本(11)月初各國共10名天主教樞機及總主教發起連署,敦促香港當局盡快無條件釋放黎智英。香港特區政府今(9)日晚間7時發出新聞稿,表示堅決反對以及強烈不滿。
    2023/11/09 20:15
  • 陸寄信騷擾各國外交官! 籲抵制黎智英兒、勿挺港媒體自由

    75歲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Jimmy Lai)被控違反國安法等罪,已遭監禁滿1千天,他的么子黎崇恩(Sebastien Lai)不斷在國際間為父親奔走,同時呼籲重視香港局勢,近日他受邀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舉辦的「香港媒體自由」活動演說,不過卻有4名外交官透露,收到來自中國的秘密信件,要求抵制該活動。
    2023/09/27 09:55
  • 黎智英遭監禁近千日 兒黎崇恩致函籲英政府對中國強硬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26日將遭監禁滿千日。在國際間為父親黎智英奔走的黎崇恩19日致函英國貿易大臣巴登諾克請求會面,並呼籲英方正視現實、停止對香港「生意照做、一切如常」的態度。
    2023/09/26 09:35
  • 身陷囹圄近3年 黎智英瘦了.精神矍鑠 上訴獲撤罪減刑

    長期站在香港民主抗爭第一線的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從2020年下半年遭港府收押,陸續被控非法集會與國安等罪名並遭判刑。失去自由將近三年的黎智英,目前被關在香港高度設防的「赤柱監獄」內,從美國媒體拍到的最新照片可以看到,長期被單獨囚禁的黎智英明顯消瘦,他每天僅有的50分鐘放風時間,也被禁止接觸獄友。儘管如此,他的精神狀態看來頗為堅毅,並且堅持透過上訴爭取公義。香港法院周一也撤銷了他的一項罪名,並減刑3個月。
    2023/08/15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