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我篩檢「免排隊」 美供免費快篩劑居家檢測


發佈時間:2021/06/19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9 10:17
美國居家快篩檢體包。(圖/中央社)
美國居家快篩檢體包。(圖/中央社)

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爆發後,美國各地都快速設立快篩站,讓憂心的民眾得以檢測,確知是否遭到感染。哥倫比亞特區近來提供免費自我快篩劑,讓民眾可以自行在家中檢測。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爆發近一年半,各國莫不施出渾身解數希望能讓疫情降溫。除了鼓勵施打疫苗外,讓民眾能安心、快速篩檢,也能有效避免疫情擴散。

 

為讓有需求的民眾能有更多篩檢選擇,除了特定篩檢站外,華府市政府也推出提供免費PCR核酸檢測自我篩檢劑服務。有需求的民眾只要前往市區內的16個圖書館,就能免費取得快篩劑,回家自行檢測,無須排隊等候或預約。

這款居家快篩包中,除了快篩程序說明外,還有一支棉花棒、存放試管、註明「生物危害」標誌的塑膠袋,以及回收信封。

有意自行篩檢的民眾在開封快篩包後,須先上網登錄基本資料與試管上的兩組編號,之後將棉花棒深入鼻腔刮下檢體,放入存放的試管中密封後,放入塑膠袋,之後再裝入信封中,在登錄當天晚間8點送回檢測劑領取站的檢體投遞箱中即可。
 

送交檢體當天晚間8點多,就會收到來自網站的郵件與簡訊通知,確定收到檢體,隔天下午就會收到檢測結果,比網站上預計的3到5天快速許多。(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疫情#美國#措施#施打#快篩#居家檢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63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