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心大噴發! 日「萌斷三明治」斷面卡哇伊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2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15:56
圖/翻攝自@hagihara1928推特
圖/翻攝自@hagihara1928推特

現在日本萌美食當道,鳥取市一家百年土產店招牌大福,斷面是完美三層結構,甜而不膩,東京則有宛如藝術品的向日葵三明治,重量級牛肉三明治,還有名為「萌斷三明治」的美食,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顧客:「啊感覺不錯,好美,好可愛。」

 

色彩繽紛的斷面秀萌到讓人好想打卡,它還有個獨特的名字叫做「萌斷三明治」。

顧客:「好萌好萌,對切後好適合打卡,斷面很美,這款料理很少見讓人很開心,我要放在(IG)限時動態。」

就像台南招牌小吃「棺材板」,挖空土司塞入大量萵苣番茄等食材,擺盤後不只美還能攝取大量蔬菜。
 

老闆:「外觀讓人心曠神怡的話,吃起來也會很開心,希望大家開心享用『萌斷三明治』。」

現在東京還掀起一波「萌美食」打卡熱。

顧客:「看起來好好吃。」

這款横隔膜牛肉三明治,一頭牛只能取得一公斤,因為是稀少部位也讓美味特別珍貴。

記者:「牛肉好嫩,味道相當清爽,很容易入口。」

重量級的牛肉三明治不只賣相驚人,餐點一上桌先打卡是一定要的。

顧客:「在店內吃會有點那個(不好意思),在外面能拍一堆照片,所以才(外帶)出來,氣氛很適合打卡,也可以介紹給朋友,『在哪裡吃的』、『很好吃喔』這樣。」
 

原宿表參道現在也有一家餐廳打著萌美食招牌。

記者vs.顧客:「斷面是店的特色,實際來看覺得如何?很美很可愛可愛。」

土司抹上大量奶油放上蜜柑奇異果葡萄最後再壓上土司,像藝術品一般的成品驚天問世。

記者:「欸好像藝術品。」

就像一朵向日葵盛開在顧客眼前,光看就讓人幸福感滿滿。
 

記者:「好多汁,就像在喝果汁一樣,在嘴裡擴散,放在一起的生奶油,不會太甜,導出了水果的美味。」

鳥取市這家開業超過一百年的老字號土產店「寶月堂」,招牌大福讓吃過的都說讚,四四方方的大福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但是切開後。

記者:「啊原來如此,切開後的三層結構好美啊。」

麻糬紅豆生奶油,一圈又一圈的完美三層結構,溫醇美味,也成了遊客造訪鳥取的最佳伴手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東京#餐廳#美食#遊客#照片#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70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