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芭蕾舞跳一半砲彈來了! 以色列報復空襲加薩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1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1 19:44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在耶路撒冷清真寺爆發衝突後,以色列軍方對加薩地區展開空襲,加薩空襲警報聲不斷,小朋友芭蕾舞跳到一半,連忙躲砲彈,這次空襲造成至少20人死亡,當中包括9名孩童,美國呼籲以巴雙方,都要克制冷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夜空中飛彈爆炸火光,民眾發出陣陣驚呼聲。為了報復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火箭攻擊,以色列空襲加薩以牙還牙,空中不時傳來小孩尖叫聲,飛彈爆炸聲,以及震耳欲聾的空襲警報聲。

耶路撒冷廣場上,原本在歡慶國慶的以色列人,一聽到空襲聲,所有人慌亂中四處逃竄,員警不斷吹哨子,要大家趕快進到室內,正在上芭蕾舞的小女孩,也嚇得躲入防空地窖避難。

小孩坐在救護車裡大哭,身上還沾有血跡,急診室外,失去家人的婦女崩潰叫罵,救護車不斷送來傷者和遺體,加薩當局表示這場報復空襲,至少20人喪命,包括9名孩童。

 
以色列人:「這是勝利,我們的勝利,艾格薩和耶路撒冷是我們的,上帝會站在我們這邊,『哈瑪斯』會付出代價。」

耶路撒冷艾格撒清真寺外,以巴再爆衝突,美國急忙出面,要雙方冷靜。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對於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官方,我們想傳達的訊息之一是降溫,趕快降溫。」

美國呼籲各方降溫的同時,荷莫茲海峽上,美國海軍跟伊朗海軍又再度摃上。

美國海軍人員:「收到。」

13艘伊朗海軍「快速攻擊艇」,在海上逼近美國海岸防衛隊一艘緝私艇,緝私船艦連開30發子彈警告,才逼退對方,這已經是一個月內,美國艦艇第二次對伊朗船艦發射實彈警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路撒冷#空襲#以色列#加薩#海軍#清真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95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