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傷母親節!媽哺乳「離奇暴斃」 女嬰窒息雙屍躺床


發佈時間:2021/05/08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8 18:56
阿根廷一名母親餵母乳時休克,也導致懷中女兒慘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阿根廷一名母親餵母乳時休克,也導致懷中女兒慘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阿根廷一名母親獨自在家照顧小孩時,哺乳期間疑因高血壓休克倒下,讓懷中2個月的女兒當場窒息。事發後家人打電話聯絡不上她們,直到另一名幼子接起話筒說「媽媽還在睡」,令人驚覺大事不妙。隨後父親趕回家中,發現母女兩早已死在床上,愛女皮膚還成了紫黑色。

歐赫達親餵母乳時休克死亡。(圖/翻攝自Daily Mail)

 
綜合《每日郵報》(Daily Mail)《TN電視台》(TN Todo Noticias)報導,5月3日,北部城市科連特斯市(Corrientes)30歲母親歐赫達(Mariana Ojeda)在家獨自照顧2個月的小女兒和3歲兒子。當時,她在親餵母乳時突然暴斃倒下,導致懷中女嬰窒息;直到家人打電話都沒人接聽,3歲兒子拿起話筒還天真地說「媽媽在睡覺」,讓人驚覺大事不妙。

事發後,歐赫達的丈夫急忙趕回家中,發現太太和小女兒已經死在床上,寶寶膚色還因缺氧轉成了紫色。經初步調查,死亡的母女倆身上均沒有受暴痕跡,排除外力介入;據信,歐赫達是因嚴重高血壓休克致死,導致喝母乳中的女嬰窒息。

歐赫達先前才剛經歷喪親之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指出,歐赫達曾是一名幼稚園老師。叫人難過的是今(2021)年3月底,她才經歷親弟弟意外離世的悲痛,當時她失魂落魄到幾乎什麼都不能做,整整癱了6天人才慢慢好轉。老公為了讓歐赫達好過一些,還特別請假一週陪伴她和孩子,如今卻目睹母女雙亡,悲劇曝光令人不勝唏噓。
 

實習編輯/徐榮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意外#母親#死亡#媽媽#哺乳#母奶#窒息#休克#高血壓#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10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