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回家!挾持學生校車 美國陸軍菜鳥逃兵遭逮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7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9:16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驚傳有校車被挾持,車上18名學生淪為人質,第一時間嫌犯的身分曝光,為陸軍受訓士兵,不排除是因為想回家才挾持校車,他後來把司機、學生全趕下車,自己駕車逃逸還是被捕,所幸司機跟18名學生都平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名男子突然衝上校車,仔細看他的衣服寫著ARMY四個大字,對駕駛吼了幾聲後,就舉起步槍對準駕駛頭部。

挾持校車男子:「關門,關門,開車,開車。」

挾持校車事件在南卡羅萊納州上演,恐怖的是當時車上還有18名學生,而嫌犯的身分第一時間曝光為陸軍受訓士兵。

 
傑克遜堡指揮官比格:「我們有一位23歲,正在訓練的陸軍學員,我們稱之為受訓兵,帶著他的配槍跳出圍籬進入社區。」

警方透露,當時這名陸軍學員告訴校車司機,他不想傷害任何人,只要去別的城鎮就好,校車司機為了保護學童安全聽命行事,後來他們也全都被趕下車。

CNN記者:「嫌犯後來試圖要自己開車,但沒能成功,根據警長所說,所以這名嫌犯在一處路口停下來,逃到附近的社區,找衣服換跟搭便車。」

嫌犯後來落網,司機跟學生們全都平安,冷靜面對嫌犯的司機也被大讚是英雄,同一天在明尼蘇達州則發生銀行搶案。

被挾持的人質陸續獲釋,但現場仍有大批警力戒備,從下午一直到對峙到深夜。

最後一名人質獲釋幾乎是從銀行跌出來,警方也荷槍實彈闖進大樓,成功將一名嫌犯逮捕,順利化解危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人質#挾持#逃逸#受訓兵#逃兵#搶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14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