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挽救形象!陳嘉昌率警大掃黑 破討債集團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13:10

日前北市幫派頻頻鬧事,就怕被外界認為,黑道不把警方放在眼裡,北市警局下令展開大掃黑,破獲一處由竹聯幫和天道盟聯合的暴力討債集團,逮到9名嫌犯,不過,這次的破案記者會,警察局長陳嘉昌罕見親自主持,目的就是要重拾人民對警方的信任。

圖/TVBS

 
警方荷槍實彈前往汽車美容店攻堅,一衝進去嫌犯反應不急嚇得趴在地上投降。

警方:「趴下,趴下,全部趴下,裡面看還有沒有人。」

圖/TVBS

破門進入在麻將桌上找到了槍枝,原來這裡是討債集團據點,從4月底開始掃蕩9處逮到9名幫派份子,最前面的是天道盟正義會的陳姓主嫌,9名嫌犯各屬不同幫派,且帶頭的大哥不只一人。
 

竹聯幫和堂的林姓男子也是首腦,原來這組織是結合2個幫派的暴力討債集團,曾在桃園這家海產店,只因為心情不好想把氣出在店員身上,找來小弟持棒砸店隨即逃逸,他們也多次強押被害人逼簽本票,還因為討債把人囚禁在摩鐵裡面。

圖/TVBS

14名分局長一整排立正站好,北市警局發布這掃黑記者會,卻破天荒讓局長陳嘉昌親自主持前所未見,就是擔心外界懷疑黑道不把警方放在眼裡。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現在的狀況是不一樣,所以我一定要出來,表示我們已經下全力,表示我們的(掃黑)決心。」

前一天兩人才一起到中山分局,發慰問金難得同框,對此陳嘉昌表示現在和署長的,共同首要目標就是加強掃黑,雖然北市警察還得特別跑到桃園抓幫派,但目的就是要把人民對警方的信任從谷底拉回。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黑道#陳嘉昌#逃逸#幫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7

0.2383

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