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機拒戴口罩還打架 美國「空中奧客」激增


發佈時間:2021/05/06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13:27

後疫情時代,航空公司要面對的問題,搞不好就是奧客!美國隨著疫情降溫,飛機乘客逐漸增加,卻也開始出現搭機亂象。有國會議員拒絕戴口罩登機,被航空公司列為黑名單、也有乘客毆打地勤人員。光是過去3個月,美國各地發生1300多件機場或機上的通報案件,等於每天超過10起衝突發生。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飛機機艙裡兩名乘客互抓頭髮扭打成一團,旁邊的人上前勸阻也沒用兩個人越打越兇。

乘客:「大家喝酒的話都會做出一些,糟糕的事啊!」

美國的搭機亂象還有這個!這名瘋狂女子,跳上機場櫃檯還揮拳航空公司員工幸好及時被人阻止

 
記者旁白:「最新的資料顯示,過去三個月來就有約1300起,脫序乘客通報案件。」

美國疫情趨緩解封,搭機的乘客變多了,沒想到空中奧客跟著增加,似乎登機強制戴口罩讓這些美國旅客壓力倍增。

阿拉斯加州參議員vs.航空公司員工:「我必須要搭上這個班機,(你必須要戴口罩否則我不會讓你登機)。」

共和黨籍阿拉斯加州參議員就因為搭機不願意戴口罩被航空公司列入禁止登機黑名單。

記者:「懲處包括最高3.5萬美元的罰款,甚至還有坐牢。」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宣布要延長戴口罩規定到9月,因為CDC警告,美國疫情冬天可能會捲土重來。

CDC主任:「在我們前面有變種病毒株,人口也還沒有完全達成免疫,所以我認為任何事都可能發生。」

 
目前美國只有32%人口完成接種,專家認為至少要8成人口施打疫苗,才能遏止疫情,但東岸西岸大城市包括LA舊金山,紐約、紐澤西康乃狄克州,都準備這個月重開,美國人如果不繼續防疫,疫情恐怕隨時會惡化。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病毒#疫情#衝突#防疫#旅客#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5

0.1350

0.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