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拜登你錯了! 北韓:美國將面臨失控危機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23:02

美國總統拜登四月底的國會演說,指北韓核武對國際構成嚴重威脅,北韓外交部發聲明譴責拜登鑄下大錯,表明北韓會有所回應,不只美朝關係緊張,現在脫北者的傳單攻擊,又讓南北韓情勢升溫,金與正怒嗆南韓當局控管不力,後果自行負責。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北韓頻頻飛彈試射不斷挑釁國際社會容忍度,現在更讓美朝僵局走到了死胡同,擔心北韓走回核武試射老路,上個月底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首場國會演說,直接挑明說北韓對國際構成「嚴重威脅」。

美國總統拜登(04.29):「伊朗跟北韓的核武計畫,對美國國安和全世界安全,構成嚴重威脅,我們將緊密與盟友,透過外交嚴厲嚇阻這兩國。」

拜登這段話直接踩到北韓紅線,北韓高官反嗆說拜登犯了大錯,此舉顯示美國正準備與北韓全面攤牌,也為平壤該如何應對美國新政府提供明確答案,北韓將逐步對美國施壓、做出相對回應。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2021.04):「北韓是對韓美日三國共同的威脅。」

再加上不滿美國國務院發言人上週發聲明,形容北韓是全球最壓迫、最集權的國家之一,北韓外交部也發出聲明,警告美國已經侮辱了北韓至高無上領導的尊嚴,嚴重侵犯北韓主權,美朝隔空互嗆火花四射,拜登吃了秤砣鐵了心,確定對北韓的政策。

白宮發言人薩琪:「我們的目標仍然是,朝鮮半島完全無核化,過去四個政府都沒實現這個目標,我們的政策不打算討價還價,也不會再仰賴策略上的耐心。」

拜登要折衷歐巴馬與川普執政時期的政策,透過外交談判分階段達成朝鮮半島無核化而且要有實質進展。

央視評論員滕建群:「我想拜登政府也希望,尋找出一條新的平衡路線,但是非常困難,目前來看的話,讓朝鮮放棄核武器幾乎為零。」

現在還有一件事也讓金正恩很頭痛。

一度惹得南北韓滿城風雨,現在脫北者對北韓的空投傳單攻擊又來了。

 
脫北者朴相學:「我們將送出50萬份,來自脫北者真相的傳單,號召我們2千萬北韓人民,一起終結金正恩的世襲獨裁政府。」

2020年6月不滿脫北者傳單攻擊,金正恩不惜炸毀南北韓聯絡辦事處,南韓立即修訂南北關係發展法,禁止在兩韓邊境向北韓空投傳單,現在脫北者團體在京畿道與江原道一帶又有新動作,也惹怒了金正恩妹妹金與正。

主播轉述金與正聲明:「我們認為南方民眾的行動,是對我們國家的嚴重挑釁,將採取相對應的行動。」

金與正直接放話,說北韓當局不容挑釁,控管不力的南韓政府必須承擔其後果。

四月底金正恩在北韓青年聯盟更名大會,美其名為肅清反社會主義和非社會主義的掃蕩戰鬥,實則對北韓人民灌輸社會主義思想。

 
永遠的君主韓劇片段:「這好爽口,你很會選泡菜耶,我也覺得所以我也沒問他。」

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北韓人民看韓劇將觸犯天條,去年12月起更加重刑罰,散播韓劇關15年最嚴重還會判死刑,結果居然有上萬名北韓學生跑到警局自首。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拜登#伊朗#金正恩#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41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