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利時駐韓大使夫人甩人巴掌!影曝光惹眾怒 遭起底來自北京


發佈時間:2021/04/22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13:59

比利時駐韓大使的夫人相雪秋,被服飾店店員誤會順手牽羊後,當眾掌摑店員,比利時大使館對此卻簡單表示「沒有什麼特別要說的」,再加上相雪秋擁有外交人員家屬身分,可能受到豁免權的保護,因此引發韓國民眾不滿,號召到比利時駐韓大使館前抗議,打人的大使夫人也被起底,是來自大陸北京。

圖/翻攝自观察者网微博

 
穿著黑白色上衣的女子情緒激動,手指著服飾店店員鼻子不斷狂罵,接著竟然出手打了店員一巴掌,被打店員左臉大片紅腫,這起消費糾紛在店家報警後引起更大的爭議,因為打人的女子是比利時駐韓國大使的夫人相雪秋。

還原整起衝突,相雪秋到韓國一家服飾店逛街時,有試穿,但最後沒買東西離開店面,不過因為身上的衣服和店裡的款式很像,店員以為他沒付錢,追出門外詢問,在發現誤會後隨即道歉,接著回到店裡,但相雪秋竟然又回到店裡,朝店員怒罵並動手打人,因為比利時大使館對此事件冷處理,表示沒什麼特別要說的,相雪秋擁有外交人員家屬身分,又可能受到豁免權保護,因此引發韓國民眾不滿。

韓國民眾:「每個人做錯事都應以同樣的方式受到調查或懲罰,有頭銜和權威的人應該更積極主動地配合調查。」

 
隨著事件越演越烈,還有網友起底相雪秋的背景,說他63歲,來自大陸。

大陸部落客:「比利時大使的夫人,就是這個打人的呢,他是北京的,他是北京人,我也不知道呢,這個北京人(相雪秋)是給北京長臉了呢,還是丟臉了呢。」

比利時駐韓大使夫人打人又可能不用負責任,隨著監視器畫面曝光,民怨沸騰,韓國民眾還號召到到大使館前抗議,要求比利時政府將大使夫婦召回國內。南韓外交部21日召見比利時副大使,建議大使夫人應該積極配合警方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比利時#駐韓大使#相雪秋#掌摑#店員#甩巴掌#北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64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