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58歲男求愛大媽被拒 她19歲女兒卻點頭嫁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1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1 17:22
印尼日前舉辦了一場令人矚目的婚禮。(圖/翻攝自推特)
印尼日前舉辦了一場令人矚目的婚禮。(圖/翻攝自推特)

兩個人相愛年齡真的不是問題嗎?近日印尼有一場婚禮引人關注,一名58歲的大叔,原本向一名離婚大媽求愛,結果反遭對方嫌棄年紀大太拒絕,沒想到後續的發展卻讓人意外,大媽的19歲女兒竟和大叔看對眼,最後決定嫁給他。

58歲的大叔娶了19歲的少女當妻子。(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印尼媒體《Tribun News》報導,58歲的波拉(Bora)之前從未有過任何婚姻,一直都是單身一人「母胎單身」,某次因緣際會下,他看上了一名離婚大媽,對方年紀與他相仿,加上也不會有「重婚」問題,因而向女方求愛,卻被對方嫌棄「年紀太大」慘遭拒絕。

沒想到,婦人的19歲女兒法紫拉(Ira Fazilah)卻和波拉看對眼,而且是愈看愈喜歡,最後更決定嫁給他。法紫拉表示,她曾想過和波拉的年齡差距甚大,看考量對方年紀大了,而且還獨居,因此決定照顧他到終老。

日前,他們在村長的見證下,舉辦了一場風光的婚禮,其中波拉給了1000萬印尼盾(約1.9萬元新台幣)和1公頃的田地作為嫁妝,婚後預計住在波拉的家中。

 
原本大叔是對少女的母親求愛卻被拒絕,少女因此決定嫁給他。(圖/翻攝自推特)

此事引發當地宗教事務處(Kantor Urusan Agama)關注,官員瓦由丁(Wahyuddin Hakim)說,波拉和法紫拉並未正式登記,還不算是正式夫妻,所以還不像一般夫妻一樣具有相關法律效力,不過瓦由丁也說,由於波拉和法紫拉的年齡差距太大,相差了將近40歲的「爺孫戀」,實在不看好這段婚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離婚#求愛#母胎單身#爺孫戀#重婚#獨居#夫妻#印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1197

0.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