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斯新聞聘請美前國務卿龐佩奧 擔任固定評論員


發佈時間:2021/04/09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9 15:13
美前國務卿龐佩奧。(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前國務卿龐佩奧。(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福斯新聞(Fox News)今天宣布,他們已聘請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擔任固定的評論員。

龐佩奧早已是常上福斯電視網的來賓,如今成為最新一位獲聘成為固定班底的前川普政府官員。福斯新聞近來也網羅白宮前發言人麥肯內尼(Kayleigh McEnany),上週宣布麥肯內尼將成為每週一到週五中午的節目Outnumbered共同主持人。

 

川普執政時期的首席經濟顧問柯德洛(Larry Kudlow)2月也在福斯財經新聞網(Fox Business Network)主持常態性的新節目。

福斯新聞媒體(Fox News Media)在新聞稿中表示,龐佩奧將為福斯新聞頻道和福斯財經新聞網提供分析,時間包括白天和晚上黃金時段。龐佩奧明天就會在福斯招牌晨間節目「福斯與朋友們」(Fox & Friends)登場。

福斯新聞執行長史考特(Suzanne Scott)在新聞稿中說:「龐佩奧是外交政策和國安議題方面,全美最知名也最受敬重的人士之一。我很期待他在我們各個平台上,與我們數以百萬計的觀眾分享他獨到的見解。」
 

龐佩奧2018年起在前總統川普的政府中擔任國務卿,直到川普今年初卸任為止。美國政治新聞機構Politico報導,龐佩奧被視為角逐2024年總統大選的潛在人選,但前提是川普不重出江湖。龐佩奧最近造訪愛荷華州,開始在爭取提名的關鍵州建立人脈。

龐佩奧2月在「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 CPAC)一場慷慨激昂的演說中,大讚川普政府「美國優先」(America First)政策,贏得熱烈掌聲。

龐佩奧在福斯新聞的新聞稿中說:「我打算提供坦率、直接的分析,讓觀眾了解地緣政治、國際關係,以及有助為美國帶來前所未見的繁榮與安定的『美國優先』政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龐佩奧#福斯新聞#評論員#川普#國務卿#美國優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713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