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誤解已離婚 「斯里蘭卡小姐」被烏龍摘冠


發佈時間:2021/04/07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7 18:21
圖/翻攝自Danu Innasithamby youtube
圖/翻攝自Danu Innasithamby youtube

斯里蘭卡小姐選美比賽,發生摘冠烏龍。本屆選美冠軍,已經把后冠戴在佳麗頭上,沒想到上屆冠軍,質疑她已經離婚,不符合參賽資格,當眾摘下她的后冠,拿給第二名。後來查證,她並沒有離婚,又把后冠頒給她。

選美主持人:「斯里蘭卡小姐是20號(德席爾瓦)。」

 

「斯里蘭卡小姐」誕生,開心披上彩帶戴上后冠,風光加冕,選美比賽劇情本來應該是這樣,不過,上屆選美冠軍卻突然衝上台。

上屆斯里蘭卡小姐朱莉:「根據選美規則,斯里蘭卡小姐必須是已婚身分,而非離婚狀態。」

她從選美皇后德席爾瓦頭上扯下后冠,改戴在亞軍頭上,到手的后冠飛了,讓德席爾瓦氣到直接調頭轉身走下台,還當場落淚。
 

沒想到摘冠事件劇情急轉直下,主辦單位事後證實是烏龍一場,德席爾瓦跟丈夫只是分居沒有離婚,已經向她致歉,后冠也立刻「物歸原主」

新科斯里蘭卡小姐德席爾瓦:「我人生經過很多轉折,這些錯誤的轉折,發生在我人生,最沒有預期的時刻。」

德席爾瓦聲淚俱下,記者會上訴說滿滿委屈,事後她在臉書痛罵上屆「斯里蘭卡小姐」朱莉強摘后冠讓她頭部受傷,表示「這件事我一定告到底」,理由是「毫無理由的侮辱性對待」。

一場美的饗宴,演變成摘冠烏龍,「斯里蘭卡小姐」選美大會,戲劇化過程有如八點檔肥皂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斯里蘭卡小姐#選美比賽#烏龍#摘冠#戲劇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014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