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太魯閣號重大事故 美國務院致哀願提供援助


發佈時間:2021/04/03 0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3 08:24
美國國務院今(3)日表示,對於大魯閣號失事罹難者表達最深切的慰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國務院今(3)日表示,對於大魯閣號失事罹難者表達最深切的慰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鐵發生重大意外事故,造成50人不幸罹難。美國國務院今天表達深切哀悼與慰問,期望台灣能在此一困難時刻得到平安與慰藉,並表示願提供援助。

美國國務院副發言人波特(Jalina Porter)今天在電話記者會上一開始,即向這起不幸事故表達哀悼之意。她表示,對這起出軌事故的死難者深感難過,也向所有受到影響的民眾致以最深切的慰問。

 

她並表示,美國已準備好隨時提供一切可能的援助,也正與當局密切聯繫,確定是否有美國公民受到影響。波特也期望在此一艱難時刻,台灣能得到和平與慰藉。

美國國務院東亞暨太平洋事務局(EAP)也同時透過推特致哀。推文指出,對於台灣火車出軌造成人員傷亡深感悲痛,對所有受到影響的人致上深切哀悼,也祝願台灣在這一艱難時刻能得到平安與慰藉。

共和黨籍參議員布萊克本(Marsha Blackburn)也透過推特表示,在聽到台灣悲慘的火車出軌造成生命損失感到十分難過,並對受害者、家人與造成的影響表示誠摯哀悼。
 

共和黨籍眾議員匡希恆(John Curtis)也推文表示,為這起可怕事故的死難者與家屬祈禱,並向友人與台灣民眾表達最深切的慰問。(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台東#太魯閣號#出軌#事故#美國#國務院#協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969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