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斗淳出獄「驚訝外界討厭他」 每月爽領32K不想工作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9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9 21:56
趙斗淳被爆無心工作,每月爽領3.2萬元台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趙斗淳被爆無心工作,每月爽領3.2萬元台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惡狼趙斗淳2008年將年僅8歲的女童拐入廁所侵犯,害得孩子大小腸流出體外,終身裝人工肛門過活,法官卻只輕判了12年,他去(2020)年12月刑滿出獄,韓媒今(29)日爆出,趙斗淳根本無心工作,靠著基礎生活保障補助費、老年年金過活,每月最多可領120萬韓元(約3.2萬元新台幣)。

趙斗淳去(2020)年12月刑滿出獄。(圖/翻攝自YTN news YouTube)
 

 
根據韓媒《中央日報》報導,趙斗淳出獄後回到家鄉京畿道安山市生活,幾乎3個月都沒踏出家門半步,他雖然有意參加更生人就業服務計畫,但遭到民眾強烈抗議,因此最後否決了他的申請,若成功參與該計畫能多領300萬韓元(約7萬8千元新台幣)。

趙斗淳被爆每月爽領3.2萬。(圖/翻攝自YTN news YouTube)
 
法務部相關人士透露,趙斗淳是大眾都知曉的人物,站在業者的立場不會雇用他,「而且我們認為他根本無心工作」,他在出獄當天發現外界都對他反感,似乎感到滿驚訝的,考慮以上種種原因,無法成為更生人重回職場幫助的對象。
 
而趙斗淳夫妻目前靠著基礎生活保障補助費、老年年金過活,每月最低可領30萬韓元(約8千元新台幣),最多可拿120萬韓元(約3.2萬元新台幣),法務部相關人士表示若他有就業意願,代表再犯的可能性降低,到時會針對他的健康及精神狀況做檢測,再幫他安排工作,但目前他就業的意願為零。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狼#趙斗淳#侵犯#出獄#補助#老年年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51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