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颳義式旋風! 櫻花妹瘋羅馬經典麵包

記者 王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9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9 18:09
圖/翻攝自shizuraaa Instagram
圖/翻攝自shizuraaa Instagram

日本在這個春天吹起的新美食熱潮,是義大利的一種傳統麵包。因為裡面加了滿滿的生奶油,搭配草莓、橘子等季節性水果。不僅非常美味,而且很適合拍IG美照,也吸引大批櫻花妹注意。

日本正妹拿著手機拍個不停,到底是什麼夢幻甜點,讓女孩們少女心大噴發?

 

Princi麵包店師傅:「最近一兩個月,賣的最好的應該是Maritozzo。」

這裡是東京代官山,星巴克和義大利米蘭人氣麵包店,合作開幕的一號店鋪,麵包種類多達120種,少女們的心頭好,原來是義大利的國民甜點。

記者旁白:「(Maritozzo就是)麵包裡夾了大量生奶油,義大利羅馬的傳統甜點。」
 

聽起來就是一款奶油控必吃甜點,店家還推出春季限定口味。

記者旁白:「這是季節限定櫻花口味。」

鬆軟布里歐麵包,灑滿櫻花色粉末,切開來是生奶油,中間夾了開心果和覆盆子醬。

澀谷Dean&Deluca店員:「因為現在的熱潮,決定三月也開始推出(Maritozzo)。」

連澀谷的紐約人氣高級食品雜貨店也搭上熱潮,推出加了滿滿法國白起司的Maritozzo。

民眾:「奶油吃起來有點像優格,清爽的口感。」

他們也推出櫻花系甜點,粉嫩草莓口味,酸酸甜甜口感令人無法招架,連鎖超市咖樂迪也推出Maritozzo,從去年11月開賣以來,已經賣出超過30萬個,還一度賣到缺貨。
 

記者旁白:「傳說的的商品,在咖樂迪買到了,有很多草莓非常豪華,一個人笑著大口吃完了。」

到底這波Maritozzo熱潮,怎麼開始的?

民眾:「上一次來的時候賣光了,現在很流行IG上也是(很夯),這家店非常有名。」

原來是在原宿車站前,去年開幕的這家米蘭美食百貨,率先推出了Maritozzo,而且號稱是義大利原汁原味。

記者旁白:「必須要用兩手拿,才能拿得起來。」
 

顧客:「代替正餐,只要吃一個就能很滿足。」

超大尺寸麵包塞進滿滿的濃郁綿密奶油,搭配季節性水果,一個要價135元台幣。

顧客:「很多生奶油,切面的草莓,看裡來很可愛,生奶油不會很甜,感覺很快就能吃光。」

份量十足甜而不膩,粉色外表好吃又好拍,這個春天要攻佔日本人的味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大利#麵包#生奶油#Maritozzo#羅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52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