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大利黑手黨成員逃亡7年 「拍片秀廚藝」刺青露餡遭逮


發佈時間:2021/03/31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08:34
義大利黑幫成員逃亡多年卻在YouTube上傳烹飪影片,因刺青露餡被逮。(圖/翻攝自INTERPOL HQ臉書)
義大利黑幫成員逃亡多年卻在YouTube上傳烹飪影片,因刺青露餡被逮。(圖/翻攝自INTERPOL HQ臉書)

義大利警方今天表示,一名逃亡多年並在加勒比海國家多明尼加低調過日的黑手黨成員,因為在YouTube上傳烹飪影片意外露出他的刺青,最終形跡敗露被逮。

路透社報導,義大利警方指出,53歲的比亞特(Marc Feren Claude Biart)24日在多明尼加首都聖多明哥(Santo Domingo)附近城鎮波卡契卡(Boca Chica)落網。比亞特5年多前輾轉從哥斯大黎加逃到波卡契卡。

 

比亞特因涉嫌參與黑手黨犯罪組織「勇者」(Ndrangheta)的販毒行動,2014年遭義大利當局下拘捕令。「勇者」起源於義大利南部的卡拉布里亞(Calabria)。

比亞特被下令拘捕後就逃亡到中美洲,然後再逃往多明尼加的波卡契卡低調度日,並和當地許多義大利人保持距離。

警方指出,就連當地的義大利移民社群都以為他是外國人。
 

但比亞特犯了一個致命錯誤,他和妻子在YouTube上傳好幾支比亞特烹煮義大利菜餚的影片,儘管他十分謹慎沒在影片中露臉,但警方仍透過刺青認出他。

警方表示,比亞特落網後已在今晨被遣送到米蘭馬爾片薩機場(Milan Malpensa airport)。(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義大利#黑手黨#刺青#YouTube#烹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0947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