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劈腿學妹 陸女怒甩巴掌:姐睡過的男人你最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3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3 19:18
大陸一名女大生跑到教室對男友劈腿學妹一事興師問罪。(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女大生跑到教室對男友劈腿學妹一事興師問罪。(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女大生,日前得知男友劈腿有小三,顧不得對方還在上課中,氣沖沖地跑到教室興師問罪,而且完全不顧教室內還有其他人,連續對男方呼巴掌,甚至還直接嗆聲,「我黃XX睡過的男人你最差勁」,事後影片曝光,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女方不顧教室還有其他人在場直接對男方掌摑。(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地域黑bot」日前在微博爆料,一名黃姓女大生表示,日前他和柯姓男友分手,兩人交往期間,男方有個學妹小三,黃女得知遭背叛,當下一時氣不過直接衝到教室內,準備找前男友算帳。

黃女一看到柯男,立刻嗆聲,「你就是一邊跟她要愛,一邊來找我開房是嗎?你很猛啊,你真的,怎麼做的到,你知不知道我對每一段感情都很認真呢,你怎麼能夠做到,一邊勾引人家,一邊去找她呢?」

隨後黃女顧不得教室還有其他同學在場,直接對柯男掌摑,過程中還嗆聲,「我告訴你,我黃XX睡過的男人你最差勁,刺激嗎?地下情很刺激啊刺激嗎?」所有過程疑似被教室內其他同學拍下,事後上傳微博,網友們看到影片議論紛紛。

 
事後男女雙方各自在微博回應此事。(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紛紛直呼,「這男的也太X了」、「其他男性同胞看了得引以為戒」;另外也有網友認為,「女生也十分嗆辣」。影片曝光後,柯男曾發文解釋,自己的確有在戀愛期間搞曖昧,但絕對沒有出軌;事後有網友留言提到,柯男是法學院的學生,「他在朋友圈說自己在法律層面上是沒有出軌的」;黃女之後也在微博分享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雙方各說各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劈腿#小三#學妹#教室#前男友#掌摑#呼巴掌#搞曖昧#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677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