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膩市售甜點? 輕鬆懶人創意甜食報你知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3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3 17:58
圖/翻攝自Mashed YouTube
圖/翻攝自Mashed YouTube

下午茶時間,如果大家已經吃膩市面上的甜點,不妨看看這些特殊甜食,像是不用烘焙,就能輕鬆做出來的懶人香蕉布丁,或者是把巧克力榛果醬大變身,這些創意點心,可以讓下午茶吃得更開心。

吃膩了外面買的精緻甜點嗎,不妨自己做做看,而且這款甜點完全不用烘焙。

 

影片旁白:「香蕉布丁是南方經典,它的名字可能讓人誤會,是的它有香蕉但重點在於,是經典的卡士達,而且還包括Nilla威化餅,這些威化餅本身就是,你可以在雜貨店,買到的一些最普通餅乾,但當你把這些威化餅,跟甜的濃縮牛奶放一起,奶油起司還有香蕉口味布丁混搭,賦予它們更有意義。」

市面上常見的巧克力榛果醬,也能變身可口餅乾。

影片旁白:「3種食材的巧克力榛果醬餅乾,就是一個完美的例子,說明單顆雞蛋可以帶來什麼變化,巧克力榛果醬布朗尼要用2顆雞蛋,而這些餅乾只用一顆雞蛋就好,這幾乎就是全部區別,除此之外餅乾烘烤所需的時間,僅是布朗尼蛋糕的一半,節省了12分鐘左右的時間,你可以隨時準備一小勺香草冰淇淋,以便在餅乾冷卻後在它們之間抹勻。】
 

中世紀開始,就流行的麵包布丁,也可以有新的變化。

影片旁白:「交給食譜開發者KateShungu,她熱衷於在老式食譜上創造新穎的變化,她用焦糖醬製成的,櫻桃胡桃麵包布丁的食譜,出奇的容易製作,配上不可思議的香草冰淇淋,也可以簡單變早午餐。」

如果不想用到烤箱,當然也有免烘焙的薄荷奶油派。

影片旁白:「這就是這種非烘烤薄荷派的來源,非常簡單,它會讓你看起來像個烘焙之星,但是你知道只使用了7種食材,而且從未打開烤箱,這會使經驗變得更棒。」

另外還有一些可能,你從未聽過的美味甜點,像是這道「帕芙洛娃」蛋糕,輕盈雪白的夏季甜點,以烘烤過的蛋白霜為基底,加上打發的鮮奶油與水果作成的甜點,接下來這道甜點,名字就叫做「神的食物」。

影片旁白:「南方人可能實際聽過『神的食物』,但如果你比某個年紀來的年輕,你可能不知道這是什麼,這是一種奶油狀濃郁的水果沙拉,傳統上含熱帶水果,例如鳳梨橘子和椰絲,香氣來自酸奶油。」

美食頻道蒐羅厲害甜點,不妨自己試試看,或許別有一番滋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下午茶#甜點#懶人#創意#DI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368

0.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