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罕見反擊Android! 自稱iPhone耐摔耐髒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20:53

南韓三星週三新機發表會前夕,蘋果罕見釋出一支廣告,強調iPhone12不止耐摔、耐用、還耐髒,似乎在對Android手機,將採用第7代康寧玻璃,作出回擊。另外蘋果智慧音響Home pod,已經確定要停產。

圖/翻攝自Apple YouTube

 
Apple廣告:「醬是誰做的,醬是我做的,醬裡面有什麼,我就是醬,是誰把醬帶來的。」

打開蛋盒,手機一秒倒下,也不管手機上都是麵粉,廚師恣意揮灑廚藝,美國手機大廠蘋果釋出最新無厘頭宣傳影片,要強調iPhone12真的很耐用。

Apple廣告:「達到100度,我的愛。」

 
似乎在回應Android有「第7代大猩猩康寧玻璃」,我們蘋果iPhone12不止耐摔、耐用還耐髒。

根據蘋果最新專利,透露新商品「蘋果戒指」正在研發中,能感測佩戴者動作來發號指令。

蘋果Home Pod mini廣告:「你在想什麼,你在看什麼,你有什麼,是的,我即將開始搖滾。」

蘋果同時也宣布,第一代智慧音箱產品Home Pod將走入歷史,轉向發展體積較輕巧、價格99美元的新款Home Pod mini以低價搶市,另類助攻鴻海。

科技YouTuber:「其實蘋果正開始製造Home Pod,我懷疑蘋果搞不好正在研發Home Pod第二代。」

蘋果開起多頭馬車,上半年要減產iPhone 12 mini,未來三年將斥資約台幣334億元,擴大德國慕尼黑晶片研發中心,積極布局歐洲。

至於南韓三星,3月17日有新機發表會,要公布Galaxy A52和Galaxy A72的5G手機,但網路已經有Galaxy A52 5G開箱影片,外型類似Galaxy S21,塑料材質機身,背面四顆鏡頭,IP67防塵防水,採屏下指紋辨識技術,官方未發表,影片讓網友先聞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ndroid#三星#iPhone1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923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