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歡是雲霄飛車?法女幻想結合曝「愛的結晶」照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16:17
女子製作各式各樣的模型重現愛人。(圖/翻攝自SchengenStory推特)
女子製作各式各樣的模型重現愛人。(圖/翻攝自SchengenStory推特)

法國一名女子聲稱年幼時就深受「無生命物體」吸引,日前至德國一間樂園遊玩時更對一座「雲霄飛車」一見鍾情,不僅無時無刻幻想著進行親密接觸,還親手做出各式各樣的雲霄飛車模型,當成男友及愛的結晶,直呼「它教會了我怎麼去愛」。

女子透露雲霄飛車讓她明白什麼是愛。(圖/翻攝自SchengenStory推特)

 
據英國《鏡報》報導,43歲法國畫家、詩人恩格爾(Gaëlle Engel)12歲開始便對各種無生命體產生「性吸引力」,日前至德國西南部城市哈斯洛赫(Hassloch)假日樂園(Holiday Park)遊玩,見到雲霄飛車「高空驚叫」(Sky Scream)瞬間,彷彿讓她更明白什麼是愛。恩格爾表示,高空驚叫有別於先前3段戀情,不但不會帶來創傷,更讓她有足夠信心做自己,甚至時刻夢想著「建立身體上的關係」。

 恩格爾將對「高空驚叫」的崇拜呈現於創作中。(圖/翻攝自SchengenStory推特)

然而遺憾的是,他們連見面都很困難,更不用說是性關係,因此恩格爾開始蒐集「高空驚叫」相關物品,像是照片、主題樂園收藏品等,甚至抱著畫有雲霄飛車圖案的枕頭入睡,「這些東西讓我感覺到與它的連結」。除此之外,恩格爾也把對「高空驚叫」的崇拜寄情於寫作、繪畫等創作當中,並透過製作模型重現新男友及孩子,直言「生活讓我明白,感情裡性並不是最重要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法國#德國#雲霄飛車#男友#吸引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0900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