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405天復出! 「費爸」想打東京奧運


發佈時間:2021/03/11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4:56

從去年澳洲網球公開賽結束後,就一路高掛免戰牌的前球王費德勒,睽違405天重回網球場。他復出的第一場比賽,就花了146分鐘,以總盤數2比1辛苦獲勝。費德勒賽後說,他很開心能重回球場,至於今年的目標,則是以40歲高齡,挑戰東京奧運網球男單金牌!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球場主播:「歡迎回來,羅傑費德勒。」

熟悉的身影、熟悉的名字,「網壇長青樹」羅傑費德勒,睽違405天重新回到球場上。

不管是招牌的單手反拍、還是冷靜的網前回擊,今年八月就要走上四字頭的費德勒,球場上風采依舊。只是或許太久沒實戰,費德勒這個網前放短,沒騙過對手伊凡斯,反倒被打了顆穿越球。

 
儘管辛苦地打了146分鐘,但費德勒最後還是靠著這顆反手直線,拿下比賽。

球賽主審:「比賽結束,費德勒贏球,總盤數2比1。」

去年打完澳洲網球公開賽,費德勒就因為膝蓋傷勢,動了兩次手術。儘管如此,他始終沒放棄重回球場。

ATP世界第六費德勒:「我喜歡接受挑戰,你知道嗎?老實說,我不介意去訓練,因為我看到訓練積極和光明的一面,訓練並不辛苦,也不會把你逼到邊緣。」

費德勒的網球生涯,獨缺一面奧運金牌,就能完成全滿貫。他也坦言今年夏天的東京奧運,是他今年的重要目標之一。

國際奧會主席巴赫:「問題不是要不要辦,而是(東京)奧運將怎麼辦。」

說到東京奧運,連任國際奧會主席的巴赫重申,非辦不可!只是要不要開放觀眾進場,巴赫說月底才能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澳洲#網球#費德勒#東澳#巴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36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