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推首間「北極熊飯店」 挨批虐待動物


發佈時間:2021/03/11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2:05

大陸疫情期間,飯店業者為了搶境內遊客,花招百出,黑龍江推出放進大把辣椒的「鴛鴦火鍋溫泉」,讓遊客體驗被煮的感覺,在哈爾濱則是有業者號稱,打造全球第一家北極熊飯店,從餐廳到每一間客房,從窗戶看出去,就能看到活生生的北極熊,但這樣的設計,都還沒開門營業,就被痛批,根本虐待動物。

圖/翻攝自中新视频微博

 
藍白配色的飯店,營造出,走進北極冰天雪地的感覺,再從房間窗戶望出去,就可以看到,好幾隻活生生的北極熊。

24小時有北極熊陪伴,是哈爾濱飯店業者提出的最大賣點,這家號稱全球第一家的北極熊飯店,是由大陸和俄羅斯、日本設計師,聯手設計,將在3月12日對外營業。

哈爾濱北極熊飯店總經理戴瑞:「我們遊客與北極熊只有,一塊玻璃之隔,但是又沒有任何的柵欄,遊客觀賞北極熊,會非常的舒服。」

 
像這樣把動物,關在一個空間裡的行為,業者宣傳的很開心,但網路已經罵成一片,痛批問過北極熊願意嗎,根本浪費錢,沒有冰北極熊根本不會開心,疫情期間,大陸飯店業者,為了搶境內遊客,花招百出。

大陸部落客:「火鍋英雄。」

別人是吃火鍋,杭州飯店,則是讓遊客泡火鍋,把溫泉池設計成鴛鴦鍋形狀,在紅白池裡,丟進食材。

大陸鴛鴦火鍋溫泉業者:「(辣椒)是真的,但不是辣的那種,就是咱說的菜椒那種,而且它也不是切碎的,它是整個放裡面的。」

紅鍋丟真辣椒,還有假螃蟹假龍蝦,陪遊客體驗被煮的感覺,白鍋則是,放牛奶和大棗,業者表示,體驗鴛鴦鍋溫泉的人一般都泡不久,拍照打卡後很快就離開,但他們的業績,卻有明顯成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動物#虐待#大陸#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145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