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當躺椅、床墊、辦公桌 「懶骨頭」造型百變


發佈時間:2021/03/07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7 12:13
圖/翻攝自YogiboTaiwan Facebook
圖/翻攝自YogiboTaiwan Facebook

因為疫情,日本人在家時間越拉越長,應孕而生的就是「居家商機」了!來自美國寢具業者的懶骨頭,因為可以從躺椅、床墊到簡易辦公桌,自由地變形,儘管一顆要價接近一萬日圓,但過去一年的業績,還是成長了兩、三倍。

還在緊急狀態下的日本首都圈,連鬧區銀座,都顯得冷冷清清。日本人減少外出,也讓居家必備的枕頭,成了熱門商品。

 

消費者:「現在每個星期,大概只要進辦公室一次,在家時間變得很長。因為這懶骨頭掀起話題,想說來試試,感覺很舒服。」

這是日本現在討論度最高的懶骨頭,儘管一個要價3萬2000多日圓,將近一萬新台幣,但業者在過去一年,業績可是成長了兩、三倍。

店員:「這是最受歡迎的Max懶骨頭。」
 

店員vs.記者:「妳可以慢慢從臀部往下倒。啊,好厲害,直接陷下去。現在妳的頭是抬著的,可以把枕頭當成躺椅用。」

懶骨頭竟然可以當躺椅用!而且不只這樣,只要雙腳往前一蹬,把身體躺平,懶骨頭還可以瞬間變成床墊。除此之外,這顆懶骨頭還能這樣用。

日本記者:「像這樣,改變坐姿,在家工作也能使用。不用擔心筆電放不穩,非常穩定。」

可以變形的懶骨頭,秘密就藏在布料中!不僅具有彈性,還能維持硬度,讓懶骨頭有了更多作用,日本另一個爆紅的居家商品,就是這顆看似抱枕的熊寶寶。

日本記者:「這個熊娃娃,是在呼吸嗎?」

原來這顆抱枕,會以吸氣三秒、吐氣七秒的節奏,幫助使用者調整自律神經,進入理想的睡眠節奏中。

日本記者:「啊,不好意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居家商機#懶骨頭#緊急狀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55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