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名風衝話題 老牌零食變潮衣、銀飾推氣泡酒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5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15:45

跨界聯名正流行!美國巧克力品牌,找上南韓彩妝聯名出巧克力色系眼影;走簡約風的北歐經典銀飾,也和澳洲酒莊聯名出氣泡酒。現在就連大家熟悉的七七乳加巧克力,也和設計師合作,走潮流風格,推跨界時尚產品。 

圖/Steve Natto運動鞋的評測 YouTube

 
當經典的Hershey's巧克力,變成女孩化妝包中的眼影,對於愛蒐集聯名商品的聯名控來說,必買清單又多了一項,異業跨界合作正夯,更成了老字號或經典老牌,變出新創意的大好機會,大家從小吃到大的七七乳加,居然變成潮流衛衣,七七乳加巧克力,找來國內新銳設計師,江奕勳合作,把經典logo大翻轉。

宏亞食品七七企劃部行銷經理賴幼雅:「是希望將乳加品牌的經典元素,透過設計師,他是代表新時代設計的切角,讓大家感受到乳加其實呈現一種新的個性潮流的New Look。」

這股跨界聯名風,吹向全球各大品牌,像是走簡約風的北歐銀飾,居然是和南半球的澳洲塔斯馬尼亞酒莊合作,推氣泡酒,而且瓶蓋設計精美,還能重複使用。至於OREO餅乾,可能讓人捨不得拆來吃,因為這包裝可是和潮牌聯名。

 
美國部落客:「看到了,Supreme logo在OREO上面欸。」

有潮牌加持,3個OREO餅乾賣三塊美金,約台幣100元左右,而這餅乾也並非常見的黑白夾心,而是紅白夾心,家常零食多點潮流味,跨界聯名,搶創意商機,也要衝一波話題熱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聯名#零食#潮衣#銀飾#氣泡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975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