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以再娶嗎?」元配答應了 泰男左摟右抱甜蜜3人行


發佈時間:2021/03/03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3 17:03
泰國一名人妻答應丈夫再娶,最終變成兩名妻子共侍一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一名人妻答應丈夫再娶,最終變成兩名妻子共侍一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我可以再娶嗎?」泰國一名男子有別於其他家庭,擁有兩名妻子貼心服侍他,且當他再將小三娶進門時,元配不但沒有感到憤怒要求離婚,三人反而還和平共處同個屋簷下,至今已過7年,兩名妻子相處情同姊妹,而他也向大眾分享婚姻幸福美滿的秘訣在於不偏倚的「愛」。

瓦拉通與兩名妻子已相處7年。(圖/翻攝自thethaiger)

 
根據《泰國世界日報》報導,44歲男子瓦拉通住在泰國叻丕府坡塔蘭縣,已與兩名妻子同時相處7年,期間兩名妻子從未因彼此的存在爭風吃醋,而瓦拉通也大方分享能夠和諧三人行的秘訣就是「愛」,因自己不會特別偏袒某方,只要妻子們對他付出同樣的愛,他認為生活上就不會有大問題,兩名妻子也表示,雙方對待彼此會互相尊重,不會去爭吵誰大誰小。

元配接受丈夫再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元配翁樂帕說明,自己與丈夫已結婚18年,大約20歲時認識對方並接受追求、結連理,某天丈夫突然對她請求,「我可以再娶一個妻子嗎?」,翁樂帕承認剛開始聽見消息後,心中相當震驚,然而瓦拉通向她解釋想再取一名妻子是為了幫助家庭謀生,翁樂帕不好拒絕便欣然答應,所幸新的妻子娶進門後,瓦拉通實現承諾沒有特別偏愛誰,而三個人也漸漸適應共同生活的日子,大家互相分工,一起經營小生意,自己也與丈夫生了一兒一女。

實習編輯/李佳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泰國#三人行#小三#結婚#元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0974

0.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