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羨煞全天下男人!愛上老婆閨密 尪1招爽變「三人行」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1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14:28
一對夫妻邀請閨密展開3人生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對夫妻邀請閨密展開3人生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老公愛上閨密,元配爽快答應「三人行」!德國一對情侶於今年一月訂婚,在典禮上男子認識了妻子的閨密,之後3人就形影不離,卻讓男子對閨密產生好感,之後也向妻子坦承此事,沒想到對方不僅沒動怒,還提議要三人一起生活,打破世俗對感情的框架。
 
《每日郵報》報導,男子及妻子交往長達6年,於今年1月訂婚,在婚宴上,妻子將自己的閨密介紹給男子認識,後來3人經常結伴出遊、約會,也讓男子對閨密產生情愫。事後他向妻子坦承,自己愛上閨密,不想放棄對任何一個人的感情。

 

三人決定一起生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妻子得知此事後,不但沒生氣,還建議展開3人的全新生活,於是就在今年4月,閨密加入他們的家庭。但生活沒想像中順遂,因為缺乏溝通、迴避敏感話題等緣故,3人之間產生不少誤會,導致閨密提出分手。
 
不過3人之間的感情沒有因此消失,在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後,他們決定複合,直到現在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儘管遭受外界異樣眼光,都相互扶持,女子打趣表示,現在唯一要克服的困難,就是人行道不夠寬,3人無法並行,還有德國法律不允許一夫多妻,因此閨密還不能成為合法伴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結婚#婚姻#喜宴#閨密#三人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758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