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地監獄大規模暴動釀8死 頭號通緝犯趁亂越獄


發佈時間:2021/02/27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7 16:27
海地總理朱特塞表示當局已經重新掌控情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海地總理朱特塞表示當局已經重新掌控情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海地最有勢力的幫派老大之一阿內.約瑟夫(Arnel Joseph)今天從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郊外一座監獄趁亂逃脫。路透社報導,這次監獄暴動造成1名警官和7名囚犯喪命。

阿內.約瑟夫在入獄前,是海地的頭號通緝犯。
 

國家警政總署發言人告訴海地「新聞人報」(LeNouvelliste),克魯瓦德布克民事監獄(Croix-des-Bouquets Civil Prison)暴動發生後,約有40名囚犯被抓。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越獄。

受刑人從牢房逃跑的照片與影片迅速在社群媒體瘋傳。監獄旁一座市場內的二手衣物店鋪員工告訴法新社攝影記者,他們被迫把商品拿給越獄受刑人。

在事件中喪命的巡官保羅‧赫克特‧約瑟夫(PaulHector Joseph)負責管理這座監獄
 

海地總理朱特塞(Joseph Jouthe)對媒體表示,當局已重新掌控監獄情勢。

這座監獄在2014年也發生過重大越獄事件,當時有數以百計受刑人逃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即將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幫派#監獄#逃脫#越獄#偷緝犯#暴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978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