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官員滿口囂張粗話 陸「最髒村書記」下場超悲劇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3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3 20:03
大陸一名官員因滿口髒話被民眾檢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官員因滿口髒話被民眾檢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髒書記悲劇了!大陸一名村書記去(2020)年因「滿口髒話」遭到民眾檢舉,民眾當時欲成立業主委員會,怎料卻遭該村時任書記的王姓男子「粗話阻撓」不予核准,開口閉口都是「你他X的」,被網友封為最髒村書記,事後更被踢爆賄賂、強制交易等罪,近日被判刑8年,並開罰5萬人民幣(約21萬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武陵農場爆衝突 交管持漆彈槍「連射3發」嚇遊客

 

《山東商報》報導,浙江溫州一名安置房業主去年欲申請成立業主委員會,卻遭到沙園村的時任書記王男以各種理由推託不予核准。從對話影片可見,王男態度跋扈表示「安置房沒有業主委員會,任何事都要向村裡打證明,你倒是看看我給不給你打,你他X的要打可以,2千塊,我兒子都是環保局的,我他X的不整死你」,更強調當地消防與安監局都是他的人。

王姓男子被封為最髒村書記。(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後引發熱議,當局隨即展開調查,並第一時間將王男停職,後來又陸續爆出王男曾涉入賄賂、威脅業主購買指定建材等事件,被檢調機關提起公訴。全案經當地法院審理後,將王男以國家工作人員受賄罪、職務侵占罪和強迫交易罪,判處8年有期徒刑,同時開罰5萬人民幣,另再追繳王男違法所得132萬人民幣(約568萬元新台幣),沒收後上繳國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大陸#髒話#書記#判刑#賄賂#委員會#交易#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777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