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打直球 上任後首度下鄉爭取支持54兆紓困案


發佈時間:2021/02/17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7 12:17
拜登盼推動54兆紓困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登盼推動54兆紓困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將避開國會歧見,直接走訪民間尋求支持他的1.9兆美元(約新台幣54兆元)經濟紓困案,預定晚間在威斯康辛州出席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與民有約活動。

法新社報導,美國國會議員還在消化前總統川普彈劾案宣判無罪後的餘波,拜登就斷言他能避開黨派紛擾,直接爭取民意支持。拜登預定今晚9時(台灣時間17日上午10時)在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上CNN節目與民眾對話。這是他上任後首度離開華府正式出訪。

 

白宮發言人莎琪(Jen Psaki)告訴記者,這場直播活動將可見到拜登「在威斯康辛州現身與民眾談話,有支持他的民眾,也有與他意見不同的民眾」,還稱拜登會聚焦在通過他的紓困案上。

拜登選擇在威斯康辛州與民對話並非巧合,他去年11月大選在威州僅以2萬票之差擊敗川普,威州在2022年期中選舉與2024年總統選舉也將再度受到關注。

拜登18日將到密西根州卡拉馬朱(Kalamazoo)視察輝瑞大藥廠(Pfizer)工廠,了解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生產進度。
 

拜登隔天將透過視訊與七大工業國集團(G7)各國領袖開會,也會在慕尼黑安全會議(Munich Security Conference)線上會議演說,尋求在國際舞台上宣揚他的經濟振興方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拜登關鍵政策

#拜登#紓困#疫情#新冠肺炎#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0741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