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鬧翻離婚!超市見前妻憔悴樣 富家男偷塞20萬信用卡


發佈時間:2021/02/14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20:14
男子偷塞20萬元的信用卡給前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偷塞20萬元的信用卡給前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結了婚後的夫妻不一定就能攜手走一輩子!大陸一名男子和老婆結婚後時常發生爭執、摩擦,最終走上離婚這條路,沒想到半年後男子去超市時,正好碰見前妻在卸貨,憔悴的模樣令他看了相當愧疚,於是偷塞了一張額度20萬元的信用卡在前妻的包包裡。

《網易新聞》報導,當初這對富家子弟與農村女孩的戀情並不被親友看好,但男子仍義無反顧的將她娶回家,沒想到兩人婚後不斷爆發爭執,再加上前妻講話非常直,常常無意間得罪他的朋友、合作夥伴,男子更發現女方會偷匯錢給娘家,令他無法接受,成為了壓垮他們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

 

該男子透露,兩人之間若沒有共同語言,再怎麼樣都沒辦法堅持下去,於是狠下心來跟前妻離婚。對方得知後破口大罵他是負心漢,且責怪他沒有實現當初許下的誓言,他也承認自己對前妻有所虧欠,「可要我選擇在她的婚姻世界裡苟延殘喘,那我寧願做個負心漢」。

直到離婚半年後,男子恰巧碰見前妻在超市裡卸貨,「扛著一袋袋的米,汗水不斷滴下,模樣十分憔悴,我知道一切都是被生活所迫」,映入眼簾的畫面讓他看了相當愧疚、心疼,於是便悄悄地經過前妻身邊,將一張額度20萬元的信用卡塞在她的包包裡,並在心中祈禱前妻能找到值得託付終身的人。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前妻#超市#信用卡#離婚#20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0897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