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腳滑墜谷…義男伸手「被拖下去」 5歲兒目睹爸媽成雙屍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4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4 20:52
倫巴底梵爾卡莫尼卡(Val Camonica)。(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倫巴底梵爾卡莫尼卡(Val Camonica)。(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義大利倫巴底(Lombardy)發生一起人倫悲劇,40歲的法布里齊歐(Fabrizio Martino Marchi)日前帶著妻女前往倫巴底東部梵爾卡莫尼卡(Val Camonica)谷地踏青,期間妻子因為沒注意摔倒,法布里齊歐二話不說衝上前搶救,豈料夫妻倆竟一起摔落數百公尺山谷,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法布里齊歐平時和妻子瓦萊莉亞(Valeria Coletta)及5歲女兒住在米蘭,上月31日,他們跟朋友約好到平時最常去的梵爾卡莫尼卡谷地踏青,就在一行人返程走到距登山口約10分鐘路程處時,瓦萊莉亞發現道路被雪崩給擋住,便打算繞路通行,卻不小心腳滑摔倒,法布里齊歐見狀二話不說衝上前伸手營救,結果被妻子給拖下去,夫妻倆雙雙墜谷身亡。

 

夫妻倆在女兒面前墜谷亡。(圖/翻攝自《Il Giorno》)

當時,法布里齊歐5歲的女兒目睹全程,嚇得在現場一動也不動,最後由同行的其他大人將她帶到安全處,並通報相關單位請求救援。當地警消接獲報案後,也緊急派人前往救援,最後在山谷中發現了夫妻倆的遺體,由直升機吊掛運出。兩人的5歲女兒目前也已經由祖父母帶回照顧,而他們的好友也替兩人舉辦了追思募款活動,希望能藉此資助孩子未來的生活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谷#義大利#孤兒#倫巴底#山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991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