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律師團5人最後關頭跳船! 彈劾案2/9開審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1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1 21:04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彈劾案2月9日就要開審,現在卻有5名律師在最後關頭退出,彈劾案不僅加劇共和民主兩黨歧見,更撕裂了共和黨的團結,前副總統錢尼的女兒麗茲錢尼也是懷俄明州眾議員,就因為支持彈劾而遭到秋後算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總統先生,1.9兆紓困案的談判有進展嗎?」

沒回答記者問題,美國總統拜登緩緩上車離開,拜登週末上教堂,還是被追問1.9兆美元紓困案,面對共和黨人反對聲浪,依然沒有重大進展,而且參議院很快就要開審川普彈劾案,兩黨恐怕只會愈來愈對立。

主播:「前總統川普彈劾案的5名辯護律師,在審理開始前一個多星期退出了。」

 
川普彈劾案2月9日開審,律師團卻一一跳船,不只兩黨分裂,共和黨內部也鬧得不可開交。

記者:「消息人士告訴CNN,川普執迷於把錢尼拉下台。」

前副總統錢尼的女兒、共和黨眾議員麗茲錢尼就因為倒戈支持彈劾川普,現在遭到「秋後算帳」,傳出川普安排對手,在之後的懷俄明州初選當中挑戰錢尼,就連川普長子小唐納也callin大罵錢尼。

川普長子小唐納:「懷俄明州民眾很顯然對錢尼不滿,讓我們找到取代她的人,來把工作做好。」

不過也有共和黨人力挺錢尼,要大家別忘了,川普會遭到彈劾都是因為國會暴動。

共和黨眾議員梅耶爾:「如果國會暴動後,錢尼卻是最受譴責的人,那對共和黨來說將是很悲傷的日子。」

同樣身為共和黨員的前總統小布希,也打電話給錢尼,慰問相挺。

 
美國選民:「妳是共和黨人,無論如何都應該挺自己的黨。」

只是許多選民仍然不領情,共和黨想要在選後重整團結,依然面臨重重考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拜登關鍵政策

#共和黨#川普#彈劾#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224

0.2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