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心收留比特犬 美男童「家人面前遭狂咬」下秒斷氣


發佈時間:2021/01/28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18:58
比特犬瞬間撕咬男童致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比特犬瞬間撕咬男童致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比特犬傷人事件時有所聞,近期美國就有飼主惡意遺棄犬隻,讓牠輾轉住進一戶好心人家。原先比特犬和家人們都相安無事,女主人也積極尋找新主人收養牠,豈料日前狗兒突然抓狂,卯起來撕咬家中的6歲幼子,導致他直接傷重身亡,目睹一切的家屬當場崩潰。

《每日鏡報》(Daily Mirror)報導,日前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一名母親維多莉亞(Victoria LaBar)好心收留一隻流浪比特犬,並試圖替牠找新家。豈料1月20日下午,原先和家人相安無事的比特犬竟突然抓狂,猛力撕咬在場的6歲兒子卡麥隆(Cameron Hatfield),造成男童傷重不治,悲劇曝光引發譁然。

 

事發後幾小時維多莉亞就哭紅著雙眼,透過臉書直播道出事情原委。她表示,這隻狗是遭人惡意遺棄在住家範圍,而自己也是比特犬的擁護者,「但今天的事情來得太快,以至於沒人能夠反應過來」,指出狗兒從來沒有任何異狀,直到這起「一秒內」的瞬間攻擊突然降臨。

男童家屬在平台募資籌葬禮費用。(圖/翻攝自GoFundMe)

雖然當時老公和其他狗狗見狀,都立刻衝上去拽開比特犬卻為時已晚,「明天起床後就兒子就不在我們身邊,這感覺真的好不真實」;同時她也譴責棄養狗兒的原飼主,「不論你是誰,你丟下訓練有素的獵犬,卻沒有想過這個行為的後果」。目前死者家屬正在「GoFundMe」平台發起募資活動,籌措卡麥隆的喪葬費用,當地執法部門也在調查男童死因。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比特犬#狗#寵物#兒童#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8

0.2260

0.4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