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警隔離房「纏綿女病患」 90秒印尼不雅片流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7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18:55
男警與女病患在隔離房中發生性關係。(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警與女病患在隔離房中發生性關係。(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冠肺炎(COVID-19)全球肆虐,仍有人不怕疫情的嚴重性。印尼一名警察在醫院與隔離中的一名確診女患者發生性關係,荒唐行徑全被監視器拍攝下來,將近90秒的影片慘遭外流並在網路瘋傳,引起外界關注。

根據印尼媒體《Penapolitika》報導,一段1分30秒的影片在社群平台瘋傳,畫面中一名穿著警裝的男子在醫院隔離室中「大展身手」,正與一名遭隔離的女患者發生性關係。當地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刻展開調查,並向外證實影片中男性的確是當地警察,另一名女子則是公務人員。

 

(圖/翻攝自《Penapolitika》)

當地警察局長透露,經調查過後發現2人都是新冠肺炎的確診患者,2人在偵訊時也坦承是影片中的主角,根據衛生檢疫法已將這對男女依法送辦,可能被處以一年以下有期徒刑,至於詳細案情仍進一步調查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新冠肺炎#性關係#印尼#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31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