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粉最大社群Parler被封 蘋果:改革後可上架


發佈時間:2021/01/18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8 15:35
社群媒體Parler被蘋果下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社群媒體Parler被蘋果下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公司(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今天表示,備受保守派喜愛的社群媒體Parler只要修改貼文審核方式,即可重返蘋果應用程式商店App Store。

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粉絲6日攻擊國會山莊之後,蘋果以Parler貼文可能煽動更多暴力為由,暫停Parler應用程式(App)的所有下載,谷歌(Google)與亞馬遜(Amazon)也切斷與Parler的關係。

 

庫克今天對「福斯週日新聞」(Fox News Sunday)捍衛蘋果暫停Parler下載的作法,「我們看到煽動暴力情事,我們不認為言論自由和煽動暴力能有交集」。

亞馬遜網路服務AWS(Amazon Web Services)早先切斷Parler的網路伺服器之後,Parler已在11日對亞馬遜提告。

Parler指控亞馬遜觸犯反托拉斯法,且幫助到Parler的對手推特(Twitter)。推特也以可能煽動暴力為由,將川普的帳號停權。推特在國會遭攻佔後永久停權川普帳號,隨後Parler的受歡迎度呈直線飆升。
 

庫克表示只是暫停供用戶下載Parler,只要對方能一併改善審核機制,就可以重返App Store。(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川普#言論自由#蘋果#Parler#社群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1215

0.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