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台「入聯」 美駐UN大使帶「黑熊」進聯合國

記者 莊鎧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5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5 12:58

駐紐約辦事處在推特發文,附上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攜帶台灣黑熊布偶進入聯合國總部的照片,另類象徵讓台灣進入聯合國,克拉芙特也向在台灣參加模擬聯合國會議的學生加油,他說總有一天台灣學生也會站在這裡。

圖/翻攝自駐紐約辦事處推特

 
照片上的金髮女子,正是此次臨時喊卡無法來台的,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仔細看這張背影照其實很有戲,克拉芙特右手拎的包包,露出了一隻熊的半顆頭,這正是台灣黑熊布偶,而他正準備前往聯合國大廳,替在台灣參加模擬聯合國會議的學生加油打氣。

美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在美國和其他國際場所,都支持台灣在全球舞台上扮演重要角色,美國認為這世界上,台灣有造福人民的力量,這是不爭的事實。」

就算是模擬影片,也要大聲挺台灣,只是這可愛黑熊到底哪來的。

 
原來這是出自在美挺台入聯團體贈送的防疫關懷包,鮮豔的黃色外盒,就寫著Taiwan can help字樣,還有美國跟中華民國國旗,打開來看。

圖/翻攝自Keep Taiwan Free臉書


裡頭除了有熊布偶外,還有50片台灣製口罩與口罩套,Keep Taiwan Free的T恤等等,都是他們用來送給美國政界人士,而這隻黑熊,也不止一次和克拉芙特同框出現。

總統蔡英文vs.美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傍晚好妳好嗎),我很好傍晚好,對!我們這裡來說是早安。」

圖/TVBS

總統14日與克拉芙特視訊對談時,還特別提到去年九月,他與台灣黑熊布偶一起入鏡的照片,總統還特別問了一下,布偶是否有在她身邊克拉芙回答有,把象徵台灣的黑熊帶進聯合國總部,挺台入聯意義不言可喻,也讓這台灣代表熊再度掀起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聯合國#克拉芙特#總統#黑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25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