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繼子長大「爬上床調教」 35歲女曬孕照:下月要生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4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4 21:50
俄羅斯一名女網紅與繼子相戀,日前已和對方結婚還懷孕了。(圖/翻攝自IG)
俄羅斯一名女網紅與繼子相戀,日前已和對方結婚還懷孕了。(圖/翻攝自IG)

隨著時代和觀念的改變,年齡差距大的「老少戀」愈來愈常見,甚至「女大男小」的比例也逐漸增加。俄羅斯一名35歲的女網紅,她的故事卻引發許多人討論,她在22歲時嫁給前夫,對方當時育有1名7歲的兒子,沒想到就在繼子19歲成年時,女網紅竟「爬上他的床」,和前夫離婚後改嫁給繼子,最近還大方曬出孕照宣布喜訊「下個月要生了」。

這名女網友有超過50萬名粉絲追蹤。(圖/翻攝自IG)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35歲的網紅瑪麗娜(Marina Balmasheva)擁有超過50萬名粉絲追蹤,她在22歲那年嫁給前夫沙維林(Alexey Shavyrin),對方當時還帶著1名7歲的兒子弗拉基米爾(Vladimir),因此成為瑪麗娜的繼子,「母子倆」的感情非常好。

沒想到在弗拉基米爾19歲那年,瑪麗娜默默地「爬上他的床」,沙維林得知後非常生氣,但瑪麗娜矢口否認,堅稱自己是在離婚後才和弗拉基米爾交往。就在去年7月,她宣布和21歲的弗拉基米爾結婚,還分享自己懷孕的喜訊。

為此瑪麗娜也不諱言地說,嫁給「年輕老公」之後,身邊不少友人勸她要懂得化妝和愛美,她不但持續減重,還做了一連串的醫美手術,幾乎變了另外一個人,她說現在自己變得十分快樂和有自信心。

 
女網友分享和繼子的孩子將在下個月出生。(圖/翻攝自IG)

瑪麗娜還分享,她和弗拉基米爾簽署了婚前協議,若是將來有天離婚了,她還能保有自己所有的財產,而且她還提到,「老公剛找到新工作才開始穩定下來,目前生活費由我負擔,未來我也會多引導和支持他」。
 

TVBS每日熱搜榜

#老少戀#女大男小#懷孕#離婚#繼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786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