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名包機客未戴罩狂歡 大開「飛航派對」無懼染疫


發佈時間:2021/01/12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5:51
一群人在機上無配戴口罩載歌熱舞。(圖/翻攝自《頭條新聞》視頻)
一群人在機上無配戴口罩載歌熱舞。(圖/翻攝自《頭條新聞》視頻)

全球疫情嚴峻,仍有人無懼染疫風險,大陸蔚來汽車的百名車主日前包機前往成都,參加新車發表會,沒想到機艙近百名人員皆無配戴口罩,甚至在機上載歌熱舞,大開「空中派對」,目前航空公司得知後正在調查中。

乘客在機艙內大聲喝采。(圖/翻攝自《頭條新聞》視頻)

 
根據《星島網》報導,一群蔚來汽車車主包下中國國際航空班機CA4338從深圳前往成都,參加新車發表會,沒想到全程無人配戴口罩,眾人忘情地高歌熱舞,還有人彈起吉他,大聲的合唱,除此之外更調暗機艙燈光,並開啟手機閃光燈左右揮舞,宛如空中演唱會,十分熱鬧。

一群人未戴口罩彈吉他高歌。(圖/翻攝自《頭條新聞》視頻)

爆料者指出,機上的正副機長、空姐、地勤及乘客皆為未來汽車的車主,而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工作人員知情後表示,這樣的行為是不被允許的,目前已上報公司進行調查;畫面曝光後,引起眾人怒譙,「這麼多人,萬一有人攜帶病毒那也太可怕了…膽子真大!」、「這些人隔離了嗎,別害成都」、「現在防疫嚴峻情況下,這樣很不妥當。」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疫情#包機#發表會#口罩#開趴#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983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