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男直衝飯店頂樓「跳下去」 路人目擊尖叫下秒超傻眼


發佈時間:2021/01/05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20:21
2名男子眾目睽睽下「跳樓」。(合成圖/翻攝自AmandaReality推特)
2名男子眾目睽睽下「跳樓」。(合成圖/翻攝自AmandaReality推特)
美國2名男子不明原因突然攀上飯店頂樓,作勢要向外跳,前間還疑似站不穩險摔出去,嚇得現場享受夜景的人們驚聲尖叫,工作人員也立即出面勸阻。不料男子似乎是沒有聽到,下一秒竟接連跳落,直到民眾靠近圍牆邊一瞧,發現2人均已打開降落傘,這才鬆了口氣,影片曝光後也迅速引發熱議。

男子從當地君悅酒店頂樓跳下。(圖/翻攝自USA TODAY)

 
綜合外媒報導,1月1日18時許,田納西州的納希維爾君悅酒店(Grand Hyatt Nashville)25樓頂樓酒吧旁,2名男子在眾目睽睽下,突然攀上欄杆作勢要往外跳,過程中還差一點就摔出去,嚇得現場所有人驚呼連連,工作人員也趕緊出面阻止。沒想到下一秒,男子們竟快速跳落,瞬間消失在眾人面前,直到民眾探出身子向外瞧,才發現他們已經打開降落傘,正在夜空中愜意滑行。

男子跳落後張開降落傘。(圖/翻攝自AmandaReality推特)

據了解,2名男子是酒店住客,當時他們穿戴齊全裝備後,便我行我素地上去「跳樓」,降落後男子還若無其事開車兜風,行徑令人費解。酒店事後聲明「堅決譴責這種魯莽行為」,表示已經驅逐2人並且報警處理,目前警方仍在追人。

實習編輯/徐榮佑
 

欲觀看影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跳傘#飯店#頂樓#跳樓#降落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756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