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備結婚女友突病逝 男淚守承諾照顧她父母15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5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16:13
大陸四川一名男子的女友在結婚前過世,他信守承諾答應照顧女方父母,時間長達15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四川一名男子的女友在結婚前過世,他信守承諾答應照顧女方父母,時間長達15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成都一名男子鄭冬,年輕時結識女友王靜,兩人交往了2年,正當準備步入婚姻時,女方罹患白血病去世,鄭冬一肩扛起處理女友的喪禮,甚至還擔起照顧女友父母的責任,直到兩老相繼過世,算一算鄭冬也照顧他們長達15年,不少網友得知後都直呼十分感動。

男子照顧了癌逝女友的父母長達15年,直到兩年先後過世才停止。(圖/翻攝自紫牛新聞)

 
根據《紫牛新聞》報導,鄭冬是在2000年透過村里的阿姨介紹,認識了女友王靜,兩人當年分別是23歲和19歲,其中王靜是獨生女。兩人相處後日久生情,鄭冬因為家境不好,很早就出來幫家裡賣水果補貼家用,王靜都會陪在一旁幫忙叫賣,兩人感情非常甜蜜,鄭冬也獲得女方父母的認同,交往第1年就常出入女友家中,也稱呼對方父母「爸爸媽媽」。

雙方原定在2003年舉辦婚禮,不過命運捉弄人,王靜在2002年6月因為發生車禍住院,不料卻被檢查出罹患急性白血病,住院1個月後,醫師告知沒有治癒的希望,於是鄭冬就把王靜接回家裡照顧,女方最後不幸在同年8月過世。這段期間男方不離不棄地照顧她,在女友過世之前,鄭冬也承諾會好好照顧她的父母。

鄭冬處理好女友的後事,在取得父母的同意下入住王靜的家,兌現自己的諾言,盡力照顧王靜的父母。2004年王母因肺癌過世,家中又陷入悲傷情緒,直到2005年鄭冬結婚,有了自己的事業,王父也在一旁協助,兩人才逐漸走出傷痛。

 
期間男子也結婚了,先後生下兩個女兒。(圖/翻攝自紫牛新聞)

只是2017年,王靜的父親因為車禍過世,鄭冬為了替對方討公道,一狀告上肇事者和保險公司,案件審理2年才終於落幕。鄭冬接受訪問時提到,現在還是會想念王靜,自己也實現諾言照顧他們兩老,現在則是要好好照顧家人和女兒。不少網友看到鄭冬的故事後,紛紛直呼「真是有情有義」、「這段愛情真的令人敬佩」,「相信他們3人天上有知,一定會保佑你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白血病#喪禮#肇事者#獨生女#肺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1049

0.2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