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瀑布合影男冒險站崖邊 下秒腳滑墜谷「慘成遺照」


發佈時間:2021/01/05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14:14
男子站在「危險區域」懸崖邊拍照。(圖/翻攝自WellenceMujuru twitter)
男子站在「危險區域」懸崖邊拍照。(圖/翻攝自WellenceMujuru twitter)

為一張照片,丟了一條命!一名男子新年時到維多利亞瀑布(Victoria Falls)遊玩,而他卻以身犯險站在懸崖邊拍照,沒想到,一個腳滑當場墜落至108公尺深谷,直接消失在湍急的水流中不幸喪命,而出遊照片也成了他的遺照。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拍美照死亡事件發生在辛巴威,一名40歲的中年男子羅伊(Roy George Tinashe Dikinyay)在元旦當天與友人出遊,一行人走到能俯瞰維多利亞瀑布的地方,羅伊打算與壯麗美景合影留念,但他想要追求更壯觀的風景,決定冒險向前走進「危險區域」,並遊走在懸崖邊,豈料羅伊下秒腳一滑不慎失足,直接摔墜到瀑布谷底,眾人見狀嚇得放聲大叫。

 

救難人員獲報後,立即展開搜救行動,礙於天氣惡劣的情況下,加上維多利亞瀑布水勢湍急,且在先前才剛下完大雨,這也讓河流水位上升、水勢變得更加洶湧,岩石又濕又滑,所以即便已經看見羅伊的遺體,也無法輕易打撈上岸,因此花費了將近一天的時間,才終於在下游4.8公里處找到羅伊的遺體。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遺照#出遊#自拍#美景#瀑布#河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0868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