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一兒與「心目中女神」對話曝 媽超抖:提早當阿嬤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1:42
許多國中生對愛情十分嚮往。(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國中生對愛情十分嚮往。(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孩子的早熟超乎父母想像!一名媽媽近日看見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兒子與女友的Line對話紀錄,兒子不僅將目前就讀國小六年級的女友聯絡名稱設置為「心目中的女神」,內容更是生死不離,令意外窺見一切的媽媽急喊「快告訴我要注意什麼?」
 
更多新聞:咖啡廳店員「台語」點餐 老闆制止喊:別人會覺得很俗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兒子與聯絡名稱為「心目中的女神」的女友對話紀錄,只見兒子疑因女友要出門,貼心叮嚀「妳小心一點,妳掛了我會哭死!寶貝愛妳」,搭配上一堆愛心符號,而女友一看則甜回「我不會掛,只要你活著我一輩子都在你身邊」,接著兩人一邊說「愛你」、「愛死你了」、「我超級愛你」等比誰更愛對方的甜蜜情話,搭配眾多愛心洗版互訴愛意。
 
眼見兒子愛得死去活來,媽媽擔心極了,直呼「現在小孩都太早熟了吧!我兒子國一,他心目中女神小六」,詢問網友她該注意什麼,就怕提早當阿嬤,「我真的會把我兒子打死哦!」
 
 
更多新聞:家長任「孩餐廳尖叫」比大聲 店員勸阻遭吼:不然你來教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說「放心,等女生上國中就忘記了」、「哈哈哈,純純的愛啦」、「我大兒子國中一年級也是跟同班的,每天愛得你死我活,媽媽我是膽戰心驚,過沒多久,老師回報好像沒在一起了,立刻詢問兒子原因,只說我膩了」、「我兒子每個節日就寶貝我愛你已習慣…但我有問他進度如何,連牽手都沒有這到底是什麼戀愛?」、「想當年我女兒國三,她會帶男友回來打電動,有次聽到她男友說要當她一輩子聽話的狗,我看了也只是笑笑,沒三個月他就去當別人的狗了,這隻狗不太忠心!」
 
更多新聞:夜市遊戲攤「猛改規則」輸不起嗆客 鄰店高EQ被讚爆

不過也有人提醒要注意孩子的性教育,「不要覺得小孩都不懂,現在網路發達,隨便找都有很多色情的東西可以看,國中正值對性有很大很大很大的好奇心!還不如教導他正確的觀念」、「性教育要做好!教導要使用保險套…現在小孩早熟到無法想像」、「這年紀的交往都以天計算的,教好避孕實際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情竇初開#初戀#純純的愛#對話紀錄#阿嬤#性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7

0.1136

0.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