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接倒數! 紐約時報廣場水晶燈著手組裝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9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14:2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紐約時報廣場的跨年倒數活動,今年決定不開放民眾參加,改採線上直播,儘管如此,每年倒數必備的水晶球依然不可少。主辦單位今年以2千688個水晶三角板和3萬2256個LED燈組裝水晶球,也呼籲民眾待在家裡和他們一起倒數,迎接2021年。

美國紐約時報廣場,跨年時使用的水晶燈,現在加緊組裝中。儘管今年時報廣場禁止民眾進入,但是跨年倒數依舊會透過直播舉行。

 

時報廣場跨年活動製作人史特勞斯:「儘管會有比較少人參加,這項傳統維持不變,我們還是會有這顆美麗的水晶球落下,全世界都會一起倒數。」

今年水晶球的主題,是「幸福的禮物」,由2688個水晶三角板,和3萬2256個LED燈組成,主辦單位也期待大家可以上線收看倒數活動,迎接新年新希望。

至於在日本,大家通常會到神社寺廟敲響「除夜之鐘」迎接新年。
 

只是今年的除夜之鐘,或許會變成這樣。

有寺廟提早架設網站,讓大家可以用滑鼠敲鐘,避免人擠人,至於東京的築地本願寺,今年也不開放民眾敲鐘。

築地本願寺副宗務長:「(往年)我們會讓大家在這裡敲鐘,今年只有職員能敲。」

儘管只有職員能夠敲鐘,繩索依舊貼好了抗菌貼布,進行消毒,不過還是有部分寺院,像是千葉縣的最福寺,堅持傳統,但也將限制人數敲響除夜鐘。

築地本願寺副宗務長:「日本傳統文化,不要因為疫情而荒廢就好了。」

而且就算要敲除夜鐘,現在恐怕也得先想想交通問題。東京首都圈六大電車公司相繼宣布,跨年夜電車提早收班,希望民眾能安靜的跨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年#紐約#時報廣場#水晶球#倒數#日本#除夜之鐘#敲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68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