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敲鐘 結果共110筆

  • 西班牙教堂復活節活動慘劇 30歲男遭巨鐘重擊頭部慘死

    西班亞塔拉哥納省一間教堂,近日在進行復活節後的傳統慶祝活動時,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30歲西班牙男子,爬上當地教堂的鐘樓後,頭部卻遭巨鐘重擊,當場倒地失去生命跡象。儘管在場者試圖搶救,男子仍當場死亡。 全鎮為這起意外事件感到震驚與悲痛,市長宣布全鎮將為罹難者默哀三天,原定的慶祝活動也已經取消。警方已經展開調查,而市長也承諾未來將檢討敲鐘儀式的安全性,以不同方式進行這項古老傳統,避免類似悲劇再次發生。這則新聞凸顯了宗教儀式與現代安全規範間可能存在的衝突,以及古老傳統在現代社會中面臨的挑戰。
    2024/04/18 17:44
  • 新年參拜遇強震!民眾蹲地避難 神社晃到「自敲鐘」

    這次強震,發生在新年第一天,很多人剛好在神社參拜,當場遇到天搖地晃,參拜民眾緊急蹲地避難,神社也陸續傳出災情。富山縣的神社,地震來襲時,晃動到自己不停敲鐘。金澤的神社石燈,也被震到搖搖欲墜。
    2024/01/02 19:39
  • 南韓10萬人歡慶 首爾普信閣33鐘聲迎2024

    南韓比台灣早一個小時,迎接2024,而首爾這次和往年一樣,都是用敲鐘儀式,來迎接新的一年。
    2024/01/01 16:32
  • 台南400活動起跑!市府號召遊客前來跨年兼敲鐘祈福

    明年是台南進入國際貿易舞台的四百年紀念,因此市府特地跟在地的400家宗教團體合作,要號召遊客一起來台南跨年,順便在跨越新年度的第一刻,共同來敲鐘祈福,也為接下來,一整年的台南400活動揭開序幕。
    2023/12/19 22:09
  • 醫院半夜詭異敲鐘聲狂響!病患怕爆「念阿彌陀佛」 真相曝

    ICU醫生陳志金近日發文分享有病人常在半夜聽見「敲鐘聲」,嚇得躲到棉被狂唸阿彌陀佛,結果真相竟然是護理師在磨藥所發出的聲音,讓陳志金不禁感嘆,「有時候,人們只是自己在嚇自己,就好像少讀一篇文言文有人會去擔心自己是否將失去廉恥一樣。」
    2023/12/10 11:18
  • 黃鐙輝不忍了!踢爆「台灣好媳婦」佩甄真面目 內幕曝光

    2023新北跨河煙火活動將於12月31日於淡水漁人碼頭、海關碼頭及八里左岸公園等地同步舉辦,今年淡水漁人碼頭主舞台的主持人將由黃鐙輝、曾子余、梁舒涵一同擔任,黃鐙輝分享出道的第一場跨年是李佩甄所主持的淡水跨年,當時他是李佩甄的師弟,無酬主持只為了累積經驗,但後來李佩甄竟然把主持酬勞分給他,令他十分感動,也因此淡水對他來說具有非常深刻的意義,而身為板凳樂團主唱的黃鐙輝也笑說:「如果有時間想要校長兼敲鐘,主持人兼歌手來唱一首!」
    2023/11/14 12:47
  • 吳宗憲金鐘入圍5大獎! 被吳姍儒虧敷衍曝想把獎獻給他

    第58屆金鐘獎典禮即將到來,入圍最大贏家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現身記者會,慶祝綜藝節目二度角逐主持人獎,而吳宗憲也鬆口今年會走紅毯,至於最希望以哪個節目敲鐘,他感傷說希望能拿獎獻給小鬼。
    2023/10/02 19:19
  • 網友激推「不去後悔!」 高雄必去展覽《永恆聖母院》VR體驗心得

    提到巴黎聖母院,你會想到什麼?對我來說,最先自腦海浮現的就是《鐘樓怪人》,這部經典著作除了講述敲鐘人與羅姆人少女揪心的愛情故事,也細膩描繪了故事場景——聖母院的壯麗氛圍,讓我不禁好奇,這座建築本尊究竟多有魅力,能讓法國文豪雨果洋洋灑灑為它寫「一本」情書?今天,終於能一解困惑。因為後浪潮小隊已經搶先體驗完從巴黎原裝搬來高雄展出的《永恆聖母院》 VR之旅啦!
    2023/09/09 10:31
  • 「她」讓鳳飛飛重出江湖!真實身分曝光 竟是金鐘女星

    「敲鐘最強新人」琳誼Ring以夯曲〈蚵仔麵線〉奪下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主題歌曲獎,就在出道2週年之際,獲邀成為錠嵂保經年度品牌代言大使,特別為品牌打造新曲〈幸福哪裡來〉,談及對於保險的觀念,琳誼表示特別注重醫療險,「畢竟無法預知什麼時候生病,買醫療險在生病無法工作時,可以有個分擔」。
    2023/08/27 12:42
  • 中華電赴美掛牌20年 紐約證交所敲鐘慶里程碑

    中華電信赴美掛牌20週年,今天由董事長郭水義率隊在紐約證交所敲收盤鐘慶祝,期許在國際資本市場高標準要求鞭策下,打造更繁榮、永續且不斷成長的電信事業。
    2023/07/19 10:14
  • 怎響了?會考數學科提早敲鐘 台中考生盼加分

    會考才剛落幕,但台中有老師投訴,第一天考數學科時,考場鐘聲提早20分鐘響起,影響考生情緒,考場方表示,已經提報中投區試務會,將交由全國試務會處理,另外今年國文科其中有一題,遭到議員痛批,歧視原住民。
    2023/05/23 20:05
  • 雲豹能源96元登創新板 「魔獸」驚喜現身敲鐘灌籃

    雲豹能源(6869)今(14)日在創新板掛牌上市,掛牌典禮更邀請如今加盟桃園永豐雲豹的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到場,創台股首次有NBA球星到場紀錄,魔獸除了敲鐘外更小秀灌籃球技,另也將簽名籃球贈予證交所董事長林修銘與雲豹能源董事長賴勁麟,掀起現場熱烈歡呼。雲豹能源今以96元上市,盤中最高衝上103元,持續在百元震盪。
    2023/03/14 13:02
  • 女星獻「第一次」狂拚72小時 靠這物品保命支撐體力

    敲鐘最強新人琳誼Ring首度前往海外開唱,日前飛往新加坡、馬來西亞兩個城市舉辦「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專場演唱會,因為這次旅程滿檔,得在72小時以內移動,搭了清晨班機飛往新加坡、得趕緊彩排、上通告,演出一結束又得趕夜車前往吉隆坡,最後紅眼班機飛回台北,面對宛如行軍般的鐵血行程,她苦笑說:「因為需要一直搭車,頸枕真的救了我連三天的長途夜車,還帶了腸胃藥、止痛藥、眼藥水、保健食品,很怕在人身地不熟的地方突然讓不舒服,但還好這次身體很聽話。」
    2023/02/27 15:50
  • 才剛奪金鐘!女星情人節前突暴走 怒喊「都去死」內幕曝

    被譽為「敲鐘最強新人」琳誼Ring昨(12)日在CORNER MAX舉辦「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新專輯演唱會,她開心直呼:「大家好呀!距離上次演唱會過了半年多了,有想我嗎?我很想你們!」與台下粉絲們話家常,她打趣說,「這次演唱會其實不開放全程拍攝,但你們可以拍30秒的短影音,大家要自由心證唷,影片拍太長,我IG是不會轉發的唷」,這另類的恐嚇話語惹來台下笑聲不斷。
    2023/02/13 15:03
  • 韓國解封 首爾普信閣新年敲鐘、賞日出湧現人潮

    韓國室外防疫規定今年全面解封,即使近期COVID-19確診病例有增加趨勢,還是不減跨年人潮熱情,時隔3年恢復實體舉行的首爾普信閣敲鐘儀式及各地日出景點都湧現大量人潮。
    2023/01/01 14:54
  • 韓跨年睽違3年解禁 加派警力防意外重演

    隨著戶外戴口罩規定解除,南韓各地跨年及元旦日出活動,睽違3年恢復正常舉行,南韓警方預測,全南韓269處將聚集超過124萬民眾,參與敲鐘或迎接日出,當局高度關注人流控管及維安,加派機動警力,做好萬全準備,以「安全」為最高原則。
    2022/12/30 12:59
  • 跨年只能看煙火?日本5大新年習俗:吃1物提升財運 祈求無災

    2022在不知不覺也來到了尾聲,大家有想好跨年當天要做什麼了嗎?很多人可能會選擇在101底下看煙火,感受大家一起跨年倒數的氛圍,或是到各大跨年演唱會,看著喜歡的偶像在台上唱歌,但是如果到現在都沒有頭緒,也不想出門吹冷風、人擠人的話,不妨參考看看日本人跨年都在做的這5個習俗!
    2022/12/24 22:45
  • 體感-10度!南韓人瘋滑雪 地方醞釀「室內脫口罩」

    南韓迎接解封之後第一個雪季,江原道滑雪場本周陸續重啟,遊客絡繹不絕,今天(7日)適逢24節氣中的「大雪」,南韓首都圈和忠清道一早也飄起雪,積雪達三公分;首爾市中心成了銀白世界,路上行人包裹嚴實禦寒。商場裡外套大衣熱銷,暖爐銷量更暴增127%。至於南韓新冠的第七波大流行,入冬後也繼續延燒,目前單日新增維持約7萬例,但防疫當局認為,未通報的黑數眾多,因為重症和死亡數居高不下;但南韓第五大城市「大田市」卻槓上中央,揚言要自主鬆綁,解除室內口罩令,「忠清南道」也有意跟進,讓南韓防疫當局相當頭大。
    2022/12/07 19:54
  • 英國女王世紀國葬今晚登場 傳奇人生有四大成功層面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世紀國葬即將於台灣時間18點登場,全球500名領袖、高官一同齊聚倫敦,為英國在位時間最長的傳奇君主送上最後一程,儀式結束後英國全國將同步默哀2分鐘,著名的地標大笨鐘也會敲鐘96下,向女王的96歲傳奇人生致敬。今(19)日邀請到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政府系博士魏玫娟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英國女王最成功的地方有四個層面,第一點、面臨各種王室危機、醜聞所展現出的沉穩、臨危不亂的態度跟行事風格,第二點、私底下有機智和幽默風趣的一面,第三點、大英國協前成員國巴貝多經過決議要脫離大英國協,英國女王給予祝福的態度,和第四點、關心時事、嚴肅的政治經濟發展議題。」
    2022/09/19 15:20
  • 「春潮行動」英史上最大陣仗 護衛500領袖赴女王國葬

    英國女王世紀國葬即將登場,全球500名領袖高官齊聚倫敦,英國警方啟動代號「春潮」、史上最大維安規格,嚴陣以待。西敏寺國葬預計台灣時間今天晚間六點開始,儀式結束後英國全國同步默哀2分鐘。著名地標大笨鐘也會敲鐘96下,向女王96歲傳奇人生致敬。
    2022/09/19 13:48
  • 圖輯/女王移靈西敏宮!王室成員徒步護送 民眾不捨落淚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她的靈柩於14日在王室成員的護送下,莊嚴地從白金漢宮移至西敏宮。英王查爾斯三世、威廉王儲等人身著軍服,陪女王走最後一程。放棄軍銜的哈利和安德魯王子則穿著西裝。大批民眾在道路兩側送別,不捨地紅了眼眶。在女王移靈的38分鐘期間,由儀仗隊施放禮砲,大笨鐘每隔60秒敲鐘一次,倫敦上空也淨空3小時,維持空域寧靜,展現對女王的尊重。女王的靈柩抵達西敏宮後,在坎特伯雷大主教帶領下進行追思彌撒,王室成員依序向女王行禮。接下來4天,將開放民眾瞻仰致哀,直到19日舉行國葬為止。
    2022/09/15 15:18
  • 拿步槍擊落俄蘇愷-34戰機 烏退休阿公助烏反攻

    烏克蘭反攻,持續有新的斬獲。烏克蘭甚至宣稱,一名退休阿公看到俄軍蘇愷-34戰機飛過,拿步槍將戰機打了下來。另外總統澤倫斯基透過視訊,在美國證交所主持敲鐘,還歡迎大家到烏克蘭投資,加入重建工作。
    2022/09/07 17:49
  • 秒到日本!絕美寺廟「宜蘭版慶修院」免門票網瘋朝聖

    這兩年疫情肆虐無法出國旅遊,不少人心情都相當鬱卒。想要一秒置身日本,不妨假日前往宜蘭員山的「北后寺」好好放鬆,不僅堪稱是全宜蘭最美的寺廟,還有「宜蘭版慶修院」之稱。最棒的是,現在開放一般民眾免費參觀,一探究竟擁有60年歷史的大佛、水池中敲鐘樓。
    2022/03/11 15:55
  • 7分鐘煙火!北韓連4年辦跨年 金正恩卻說:2022煩惱年

    北韓連續第四年在平壤的金日成廣場舉辦跨年戶外音樂會。在跨年敲鐘與升旗典禮後,還施放將近7分鐘的煙火。上萬北韓人不畏零下低溫,看了一整晚的表演,只是迎接新的一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沒有發表新年談話,反倒是在朝鮮勞動黨全體會議上表示,2022年將會是讓人煩惱的一年。
    2022/01/01 13:08
  • Omicron破400例!南韓通過「輝瑞口服藥」EUA

    南韓歲末遭遇疫情反彈,周日(26日)單日新增確診數,降到5千例以下,不過當局認為,這和霸王級寒流來襲,溫度驟降,篩檢人潮銳減有關,疫情依舊不樂觀。因為目前南韓重症通報還是維持破千例,病床短缺情況沒有解除,居家治療者超過3萬人;雪上加霜的是,Omicron變種入侵南韓11個市、道,已經累計超過400人感染。南韓近期加入全球搶購新冠口服藥的行列,已下訂超過60萬人份,今天(27日)南韓食藥處正式宣布,通過了輝瑞新冠藥丸的緊急使用授權(EUA),最快1月底引進使用。年關將近,南韓跨年活動接連喊卡,首爾普信閣開啟「元宇宙」敲鐘,宣布維持線上跨年。
    2021/12/27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