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芬蘭耶誕老人出發送禮! 泰國耶誕大象戴口罩


發佈時間:2020/12/24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21:02

今天是耶誕夜,芬蘭的耶誕老人駕著馴鹿雪橇,正式出發送禮!今年受到疫情影響,過節氣氛大不相同,各地的耶誕老人,也遵守防疫規範,待在透明泡泡,和小朋友隔空互動。泰國的耶誕大象,則戴上了特大號口罩。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示意圖)

 
要向小朋友,宣導戴口罩的重要,泰國曼谷這間小學,不只請來大象示範戴口罩,還讓大象用長長的鼻子捲起一籃口罩,發放給在場的小朋友。

吉拉薩維塔尤小學學生:「牠們好討人喜歡好可愛,今年的差別在於COVID-19,所以大象沒辦法進入校園。」

至於在芬蘭的耶誕老人家鄉,留著大鬍子的老公公,駕著雪橇,歌舞當中正式宣布,送禮物的行列,正式出發了!

 
耶誕老人:「祝福大家都有美好和平的耶誕節,保持安全身體健康,記得遵守所有重要的,防疫建議與指示。」

無論在世上那個角落,耶誕老人都要大家小心防疫。

美國奧勒岡州的耶誕老人,則是像坐在透明泡泡裡頭,隔著帳棚,逗孩子們開心。

耶誕老人vs.孩童:「你有看到嗎?他們在我哭的時候笑我,你們都在笑啊哈哈哈。」

活動範圍限縮在帳棚裡,耶誕老人用透明布幕畫上記號,跟小朋友互動。

而困在家裡的民眾,今年送禮,也考慮送出虛擬禮物。

專欄作家珍妮佛:「這些虛擬禮物真的很受歡迎,因為很多人困在家裡,他們要不就失業了或開始思考,如何讓自己的技術更上層樓。」

 
從外送餐點的儲值禮金,到線上學習課程的學費,今年耶誕無法出門見面,依舊要把佳節祝福,傳送到彼此心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鈴鐺響賀耶誕

#耶誕夜#虛擬禮物#過節#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61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