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千車大雪受困40小時 駕駛被迫吃雪止飢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8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8 16:3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新潟縣和群馬縣的暴雪,導致高速公路嚴重堵車,上千台車受困雪中三天三夜,有駕駛甚至還吃雪來止餓。日本緊急調派自衛隊員送上毛毯跟食物。

記者:「這裡是關越道大和停車區,附近步道,橋上方,現在(塞車)超過40小時了。」

 

日本新潟縣群馬縣突如其來的暴雪,讓關越高速公路上演大塞車,景象說有多慘烈就有多慘烈,高速公路最多回堵15公里,超過1100台汽車全都動彈不得,有些人受困了三天三夜,駕駛只能靠吃雪來止餓。

受困駕駛:「(塞住)大概已經過了12小時,不知道能不能早點來救助,讓人很擔心啊,現在群馬這邊已經是完全靜止的狀態了。」

多人受困大雪中不堪負荷,已4人送醫,還有電視台記者去採訪大雪,也被困住20幾個小時。
 

受困記者:「比起體力精神上,雖然情況是因人而異,一直待在車內,都快要喘不過氣了。」

記者:「這裡是群馬縣水上交流道,那邊顯示著『閉鎖中』。」

儘管當地政府緊急派員送上物資。

當地縣府人員vs.受困駕駛:「如果這些水能幫上忙的話,謝謝。」

眼見情況緊急,日本首相菅義偉開會商討對策,派出100名陸上自衛隊員到當地即刻救援,發放毛毯飯糰和水,只是群馬縣水上町三天降雪量203公釐寫下當地觀測史上最多。

群馬縣水上町居民:「我在這裡住了50年,(雪下成這樣)是第一次。」

雪中塞車慘況恐怕短時間內沒辦法立刻緩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暴雪#塞車#回堵#受困#菅義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609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