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險!等警方處理車禍 又一輛直撞上來


發佈時間:2020/12/18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8 13:43

美國東岸受到暴風雪襲擊,包括華府、紐約市到賓州、麻州等地都降下大雪,不但多地因為路面結冰車禍頻傳,還有一架廉航在降落巴爾的摩時衝出跑道,暴風雪影響了超過5000萬人,不僅波士頓市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紐約市府也說這是2016年以來最嚴重大雪,要求市民必須提高警覺。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接二連三的碰撞聲控制不住的白色卡車就這樣撞了上來原本就是在等著警方來處理車禍的3個人趕緊跑開。

CNN主播:「這是一架從拉斯維加斯來的班機,在降落時滑出跑道,你可以看到飛機看起來沒事。」

美國廉航「精神航空」要降落在巴爾的摩時,就因為跑道結冰而滑出去幸好沒有任何乘客受傷。

 
每小時風速超過100公里的暴風雪,襲擊美國東北部從華府、紐約市到賓州影響超過5000萬人,波士頓市長就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許多城市積雪都超過40公分就連警車都打滑撞上柱子。

CNN記者:「在中央公園這裡我把我的腳踏進雪裡,可以看得出來大概雪深,有6到8英吋(約15到20公分)。」

透過縮時影片可以看到紐約時報廣場的雪越積越高,官員也不斷提醒民眾暴風雪可能帶來斷電等問題。

紐約市官員:「自2016年左右以來,我們再也沒有見過像這樣的大雪,所以這將是很危險的,市民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紐約三大機場傳出取消兩成到三成的航班,但是隨著積雪增加有可能取消更多航班,在這樣的壞天氣裡唯一的好消息,就是疫苗都已經陸續抵達不會對抗疫帶來太大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風雪#美國#大雪#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08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