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潔工把「250倍氯」倒入泳池 30人中毒6童命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8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8 17:50
俄羅斯一處泳池日前發生民眾游泳導致氯中毒事件,一共有30人受害。(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俄羅斯一處泳池日前發生民眾游泳導致氯中毒事件,一共有30人受害。(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位於南部的城市阿斯特拉罕(Astrakhan),當地一處游泳池的清潔人員,不慎把過量的氯倒入池中,結果導致30位民眾下水後中毒,包括21名孩童和9名成人,隨後這些人被緊急送醫急救,目前得知還有6名孩童住進加護病房,情況十分危急,事後了解,泳池的氯竟然超標250倍,相關單位已經展開調查。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當地政府發言人克羅托娃(Anastasia Krotova)表示,這些緊急被送醫的民眾,當時都出現呼吸困難和眼睛疼痛的症狀,隨即被送往醫院治療,其中有6名孩童的情況尚未脫離險境,目前正在加護病房內供氧搶救。

 

經過相關單位初步調查,疑似清潔人員的失誤,倒入過多的氯導致超標250唄。(圖/翻攝自太陽報)

克羅托娃表示,該起事件發生後,泳池業者和相關單位隨即展開調查,初步得知是清潔人員的失誤,把過多的氯倒入泳池內,造成水中的氯含量超標250倍,民眾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因此下水中毒。

目前該間泳池已經關閉,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員警和衛生人員也都身著防毒套裝前往現場勘查,阿斯特拉罕地區州長巴布希金(Igor Babushkin)在得知消息後,已經前往醫院探視受害者和家屬,並承諾會詳細偵辦,還給各位一個公道。

 
根據了解,氯是一種鹵族化學元素,時常會用在清潔產品,可用來殺死泳池中的細菌,不過若是使用過量,不但會導致昏迷,嚴重者還有可能致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游泳池#化學元素#細菌#加護病房#呼吸困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699

0.2168